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小春《我要新生活》原是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7:24  长江日报

  日前,有报纸称陈小春新歌《我要新生活》部分歌词和新中国以来传唱已久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非常像。因该专辑印有“上海音像发行公司发行”字样,记者就此采访上海音像发行公司,竟发现另一惊人内幕:现今市场上收录此歌的歌碟、卡带全是盗版。

  陈小春新歌专辑《精彩完结篇--人见人爱大明星、头号男友陈小春》收录了《我要新生活》一歌。歌中写道,“没有苦男人,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机关报生活,没有新生活,就没有私生活,让我怎么活”即使没有听过此歌旋律,单看内容,也容易让人联想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记者就此走访武汉市音像市场。在保成路,有些音像制品商店,《精彩完结篇》已脱销,所有商店都称此专辑卖得很好。一音像店职员说,《我要新生活》歌词写得有点儿离谱,不知想唱什么,但她又称这张专辑卖得很俏。记者看到《精彩完结篇》的歌碟有多种版本,卡带版本则比较统一,均标明上海音像发行公司发行。

  上海音像发行公司有关人士称,该公司前段时间确实发行了陈小春《头号男友》的CD和卡带,不过并未收录《我要新生活》一歌。《我要新生活》收录在他们原打算发行的另一专辑《精彩完结篇》中,且是主打歌,但考虑到《我要新生活》歌词内容不严肃,决定不发行此专辑。记者提到武汉音像市场热卖陈小春此张专辑时,该负责人明确表示,凡出现在市场上的陈小春《精彩完结篇》专辑均是盗版,该专辑的内地发行权是该公司独有。实习生王雄燕 倪翔 记者汤颢





 相关链接
郑伊健、陈小春俩古惑仔改行做医生 (2000/08/08 09:01)
陈小春网上公开感情生活(附图) (2000/08/05 16:46)
陈小春代言女性内衣广告 (2000/07/20 10:12)
陈小春爆杜琪峰兴奋过度流口水 (2000/07/18 16:58)
陈小春爱上台湾电眼主持 (2000/07/03 09:1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