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蕙敏与“环球”唱片提前解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1:43  大公报

  李蕙敏加盟“环球”唱片後,歌唱事业发展停滞不前,为此她萌离意。最近她与“环球”正倾谈提早解约。前日该“环球”高层陈小宝谈及与李蕙敏提前解约之事,他说,不会阻人发达,似乎宾主关系将结束。

  昨晨在机场巧遇正准备前往泰国办理私务的李蕙敏,她对於陈小宝之言,她笑说,多谢对方放她一马。会否觉得陈小宝说不阻她发达之言很冷漠?她认为,每个人的演绎方式不同,其实这样不错,大家了解後和平分手。对“环球”感到心淡吗?她闻言说,有很多话不能讲,总之烦恼很快便过去,她亦可以松一口气。

  她自言是开心的人。至於陈小宝她觉得并不是如此差,听对方说话是很好的,大方些可各得其所,她最锺意大团圆结局的。她想,自己可能有另一片天空也不定。被她与“环球”尚有多久合约?她认为,这方面是不用公布的。

  她承认现在有其他唱片及经理人公司正倾谈中,但一切尚未可以落实,她笑指如购物般慢慢选择。她希望从头开始,如幕後制作公司等,她已经有构思如何做!





 相关链接
李蕙敏惨遭“抛弃” (2000/06/16 16: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