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润发愿做宝珠爱子的经纪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7:15  新快报

  前日,香港某网站正式启用,周润发因和股东是旧相识,于是前往祝贺。对于有报道指《卧虎藏龙》会在纽约电影节做闭幕电影一说,发哥懵然不知地说:“我没有接到通知,如果真的被选中,当然很开心,但未必会亲身出席。”记者问他何时再与吴宇森合作,发哥幽默地说:“暂时没落实,反正我的青春期很长,可以慢慢等。”

  当天,陈宝珠的儿子杨天经也陪妈妈一起出来,天经见到偶像周润发非常开心,发哥笑说:“十几年没见天经了,今天见到他,他说刚和女朋友分了手。”记者打趣地问发哥会不会给天经介绍女友,发哥立即说,要天经给他介绍才对。不过,发哥表示,如果天经愿意加入娱乐圈,他甘愿做经纪人。对此,宝珠姐领情道:“我不想天经在娱乐圈发展,他自己已有工作,但如果发哥肯做经纪人的话,我会同意他试一试。”





 相关链接
周润发视陈宝珠为偶像(附图) (2000/08/09 09:58)
周润发:真被提名就好玩了 (2000/08/03 11:13)
周润发举行电影画册慈善签名会 (2000/08/02 13:34)
周润发:靠张脸能赚500万美元 (2000/07/31 15:18)
周润发有望凭《卧虎藏龙》角逐奥斯卡影帝(附图) (2000/07/31 10:5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