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酷哥”吴奇隆其实很有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9:09  羊城晚报

  吴奇隆前日来到珠影摄影棚拍摄一个化妆品广告。现场发生了一件叫人忍俊不禁的事:吴奇隆在片中展现了高超的柔道功夫之余,却因为动作幅度太大多次发生“裤子爆胎”。“春光乍泄”之际,香港一“狗仔队”马上抓住机会欲拍照,吴奇隆一边笑,一边追着他---“可不许这‘光辉形象’见报哦!”弄得大家更是乐不可支。采访中记者发现,“酷哥”吴奇隆其实很风趣、很深情。

  最近,由吴奇隆和赵薇搭档的电视剧《侠女闯天关》正在热播。比起赵薇与苏有朋演情侣,有观众认为吴奇隆与赵薇更“合衬”,说吴奇隆的“酷”与赵薇的“闹”正好“互补”。他一听很惊奇,透露说生活中苏有朋其实比他更“酷”呢。说起与赵薇的合作,吴奇隆夸赵薇是个简单的女孩子,工作时很敬业,说拍这部戏时有意思的是演员也参与了片子的剪辑,“从中学了很多东西”。而对拍武戏,他说很过瘾,因为这对从小就学习跆拳道和武术的吴奇隆来说真是“小菜一碟”,“动作一般都是我自己完成”,他自豪地说。

  从“小虎队”至今,吴奇隆出道已13年了,是否厌倦娱乐圈呢?他说:“没有呀,我还没玩够呢。除了脸孔老了一点,其他的没什么变化。”他说目前在台湾和香港发展很好,但在内地相对较弱,希望有更多机会可以来内地发展。

  对女友蔡少芬,吴奇隆并没有像其他偶像明星那么讳谈隐私,他深情地说,蔡少芬总是默默地为别人做很多事情,虽然她自己已经有很多事情要操心,也不忘多为别人着想。“我很欣赏她这一点,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人。”听得大家又笑起来,原来是“物以类聚”,但其实他们却是聚少离多,因为各自都忙于拍戏,“只好靠打电话维系情感了。”但他接着又补充:“我们感情很稳定,会尽量争取多一点时间在一起。”(本报记者庄园)





 相关链接
赵薇吴奇隆宣传《侠女》好尴尬 (2000/08/02 12:01)
吴奇隆拍内地广告成天王 (2000/07/24 10:39)
赵薇、吴奇隆无法赴港宣传新剧(附图) (2000/07/19 14:37)
小虎队复合拍剧 吴奇隆蔡少芬担纲 (2000/07/18 13: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