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曾志伟阻止女儿谈恋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3:29  南方网

  曾宝仪近日在网上被选为“最佳情人”。掩不住既兴奋又寂寞的心情,她大方地提出择偶条件:一要聪明,二要孝顺,三要不添麻烦。

  跟男友柯宇纶分手后,曾宝仪的爱情世界目前是一片空白。只有许多“隐性追求者”,没人敢大大方方地追求她。曾宝仪说,她喜欢男友憨厚但不喜欢男友笨。孝顺的她更欣赏孝顺的男子。不过,她希望男友不会成为她和家人的负担。“我爸很怕将来的女婿成为我的负担,怕我照顾自己之余还要照顾他。”有个天才老爸曾志伟,她每谈一次恋爱都会把男友带给老爸看。曾志伟一开口就问:“你什么时候跟男友分手?”让她又好气又拿老爸没办法。

  经过长达16个月的录音期,曾宝仪不但在音质上有了明显转变,外形也变得成熟了。她将新专辑献给曾志伟作为父亲节礼物。成熟了的她了解父亲工作多年非常辛苦,故而在专辑内页写上:“希望成为你的摇钱树,那爸爸就不用那么辛苦了!”(马丽)





 相关链接
图文:曾志伟、李湘主演2000年贺岁片(3) (2000/07/11 16:30)
图文:曾志伟、李湘主演2000年贺岁片(2) (2000/07/11 16:19)
图文:曾志伟、李湘主演2000年贺岁片(1) (2000/07/11 16:16)
曾志伟为港姐提供入娱乐圈意见 (2000/07/11 10:16)
曾志伟宣布今年拍片计划 (2000/06/30 13:15)
曾志伟为谢霆锋向无线求情 (2000/06/27 11:1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