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城武人气跌遭批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3:38  南方网

  本报讯 金城武有份主演的电影《太空游侠》(又名《极盗狂热份子》)于8月10日举行首映礼,由有线电视和寰宇影片在时代广场举行了一个记者招待会,介绍主角金城武、导演本广克行和监制臼井裕词。

  据日本某杂志报道,金城武放弃与日本经理人公司Amuse续约而且气势下滑。金城武就此事说:“我本来已经换了经理人很久,我一直也是福隆公司的,只是福隆日本改公司所以才找人照顾。但因为今年已经约满,所以便没有合作,大家不要误会。”

  对于被指人气下落,金城武说:“当我在日本拍戏时,香港、台湾便说我人气下滑,在香港拍戏时,日本、台湾也是这样说,其实我有工作便做到最好,别人讲什么我也控制不到。”

  记者问他会否觉得吃力不讨好,金城武说:“其实好希望各地的朋友都支持我,好像出唱片也要到处宣传,但唱片发展的空间大,而电影比较有限,最希望去到哪里都受欢迎。”(小纪)





 相关链接
“万人迷”金城武醉心当导演 (2000/07/21 13:27)
金城武300万拍《薰衣草》 (2000/07/06 13:10)
金城武满面胡须来港为新片试造型 (2000/07/05 17:05)
发哥 成龙 金城武 超人气三巨头 (2000/06/26 13:37)
自画像上网 金城武漫画功力颇受好评 (2000/06/26 11:52)
金城武新片日本破纪录 (2000/04/27 14: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