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城武日本遭批原因详解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3:47  南方网

  本报讯 曾几何时,打着“能说五国语言”招牌的金城武成为日、港、台的炙手可热红人,但自从他宣布主力抢攻日本市场后,声势反而日渐下降。最明显的例子莫过于在日剧《神啊!请再多给我一些时间》及《二千年之恋》播映后,影迷对他的反应可用“天堂”与“地狱”来形容两者的分别。

  据日本某杂志报道,金城武因不重视日本市场,而遭受到日本演艺界雪藏,并且当地的传媒对金城武只字不提。相比金城武在98年拍摄《神》剧时,他的人气指数可是直线上升,广告与电影合约接踵而来。

  可是于今年初在亚洲六个地方同时上映的《二千年之恋》,却在收视率上惨跌,几乎可用“一病不起”来形容。同时,用他的名字作招徕的动作电影《太空游侠》,在开拍期间曾一度引起传媒的兴趣作出广泛报道,但在日本上映时却又变成“雷声大雨点小”。

  据该周刊报道,金城武之所以突然气势下滑有多方面的因素:第一是与他放弃跟日本经理人公司AMUSE续约有关,因为金城武数次表示有意从事导演、电玩制作等幕后工作,但日本经理人公司却为他塑造出靓仔形象,两者的差距过大,亦令得金城武不愿留日发展。其次则是当初他打着“能说五国语言”为招牌,但实际上他的日文能力并非如想像般完美,而且发音又不伦不类,正是这个原因,所以在《二》剧中被安排为于海外长大,以遮掩他说日语的瑕疵。最后一点是金城武独特的不温不火的演技无法迎合日剧的一贯风格。(小马)





 相关链接
金城武人气跌遭批评(附图) (2000/08/12 13:38)
“万人迷”金城武醉心当导演 (2000/07/21 13:27)
金城武300万拍《薰衣草》 (2000/07/06 13:1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