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齐秦王祖贤预习藏族婚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4:00  南方网

  本报讯 齐秦大前日飞抵拉萨,他们的婚礼举行在即,届时他们将在此以藏族风俗举行结婚仪式。但此行齐秦主要是带父亲的骨灰到西藏,由法师进行祈福仪式;同时又去勘察情况,了解藏族婚礼的礼仪、规范,为秋天的婚礼作准备。

  这对恋人经历许多风风雨雨,有情人终成眷属,当然值得庆贺,去年两人本已定好的婚期,怎知齐秦父亲病逝,西藏大宝法王又出走印度,迫得他们将婚期押后,谁不知之后又杀出齐秦私生子官司案,令到两人婚期一拖再拖,真是好事多磨。

  传言指祖贤已有身孕,不过齐秦跟王祖贤已否认有其事。齐秦曾亲口承认今年秋天一定会搞掂婚事,相信今次他开出的期票一定会兑现。(莹莹)





 相关链接
齐秦王祖贤进藏“婚前热身” 经理人昨日透露婚期 (2000/08/11 09:07)
齐秦等明星与西安媒体和解内幕 (2000/08/07 14:58)
“齐秦苏芮姜育恒西安耍大牌”之现场实录 (2000/08/07 10:02)
齐秦:应尽之责 绝不逃避 (2000/07/14 18:5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