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黎明舒淇马来西亚合做神偷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4:05  南方网

  本报讯 舒淇和黎明再度合作拍摄《神偷次世代》,并于今天在大马开镜,黎明今天由香港出发往大马,郑秀文和任贤齐在大马拍戏时,曾传出绯闻,舒淇和黎明这对绯闻情侣,在大马拍戏会否感情再进一步呢?

  黎明和舒淇继《玻璃之城》后,再度合演《神偷次世代》,此套由叶伟信执导的电影,将于今天在大马开镜,Leon(黎明)会于今天出发到大马。黎明和舒淇这对绯闻情侣再度携手合作,不知是电影公司为保持神秘,还是舒淇和黎明避忌的关系,故《神》片开镜将谢绝记者探班。

  至于舒淇拍的美津村健康瘦身食品电视广告,则于下周日播出。舒淇之前拍的美津村广告,均以硬照形式出街。今趟舒淇首次拍摄美津村电视广告,便使出美腿撒手。

  舒淇在广告中以一套白色贴身内衣上阵。

  此广告的幕后班底,颇为强劲,由关锦鹏执导,美术指导则是王家卫御用美指张叔平。

  美津村有一种叫做六日极速瘦身的新产品,舒淇现在已试用,在下周二的美津村新店剪彩仪式中,舒淇还会即场展示其瘦身效果。(小宁)





 相关链接
黎明遭绑架消息亦真亦假(附图) (2000/08/09 17:21)
黎明秋生拍新版《喋血双雄》 (2000/08/05 09:42)
黎明充当李泽钜司机(附图) (2000/08/01 12:34)
黎明新片《天使梦》女主角曝光(附图) (2000/07/28 13:54)
黎明首拍韩国片 “翻版王祖贤”做女主角(附图) (2000/07/28 10:33)
黎明舒淇再度携手合作 歌迷反应激烈(附图) (2000/07/27 15:02)
《Beijing Love Story》邀请舒淇加盟 (2000/08/09 15:44)
舒淇保持骄人身材有“怪招” (2000/08/01 15:33)
组图:舒淇照片集 (2000/07/30 18: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