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彭羚任健康大使呼吁学生不要吸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7:4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综合消息:彭羚昨早出席《无烟新纪元》活动,担任“健康大使”呼吁学生不要吸烟。“CASS”表示,早前在某个校服派对上,正因为艺人着校服食烟,故引来学界的批评,将事件闹得很大。“CASS”谓,因为艺人着校服吸烟的照片,被传媒刊登出来,青少年看见的话,或多或少也有影响。正如她小时候,年仅十二岁,就是因为看见人家食烟,觉得很有型,於是她便学人吸烟,幸好她觉得吸烟时烟味很臭,所以她吸了很短日子,便已戒去吸烟的习惯了。

  自“CASS”生完BB后,见她一次比一次瘦。她表示,与未生BB前的磅数,尚有一段距离,所以她还要努力减肥。

  有指她产后减肥如此成功,有没有被美容院看中,邀请她拍减肥广告?“CASS”说虽然有广告商找她拍减肥广告,但可惜太迟了,因为对方接洽她时,她已减得七七八八。她没有拍下怀孕时的肥妹照片,很难有减肥前后的比较。

  “CASS”在报章中得悉美美已生了BB,她相信最开心的会是学友。她自问也有一定的凑女心得,也可以传授给学友两公婆的。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