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陈小春不想效法张国荣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7:5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综合消息:陈小春明天启程前往大马拍摄叶伟信新片《神偷次世代》,与一对绯闻中男女主角黎明及舒淇合作。

  有说黎明与舒淇因工作而朝夕相对,小春岂不孤单?小春笑说:“怎会呢!还有很多猛男陪我,除叶伟信外,还有其他演员如李灿森、王喜,一点都不会闷。”可是他们不是女人,那及得上人家一双一对?他抵死说:“我转了口味,已是两年前的事,但传媒一直没有报道。”

  小春说话有时没正经的,他要以正视听,可会考虑效法张国荣以雌雄难辨打扮於演唱会上公开自己心路历程?他说:“不可以,我哪有哥哥潇洒,做不到他挥洒自如的打扮,而且穿成这样子,一定被妈妈大骂。”但他自说喜欢男人,妈妈於报上一样可看到?他说:“妈妈不识字,怕什麽!有时我都会带朋友上我家,她都很欢喜,我强调是朋友呀!”

  小春更言这次到大马拍戏,若被他看到黎明与舒淇接吻,假如有传媒问起,他一定“公於世”。

发表评论| 星光无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陈小春丢包吓一跳 神秘人还包要签名 (2000/08/11 15:12)
陈小春《我要新生活》原是盗版 (2000/08/09 17:24)
郑伊健、陈小春俩古惑仔改行做医生 (2000/08/08 09:01)
陈小春网上公开感情生活(附图) (2000/08/05 16:46)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新闻搜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