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关咏荷将赴沪拍剧 张锦程尚未有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14:40  大公报

  本报讯:关咏荷跟张锦程好朋友,他更经常到张家辉与关咏荷的家中吃饭。关咏荷称,以前也煮饭,但现在请了工人便较少煮饭,除了张锦程也有很多朋友喜欢到他们家中作客。

  提到最近关宝慧表示有圈中男朋友,与对方合作过拍电视剧与电影。有揣测她所指的人是张锦程。记者向关咏荷求证?她笑说,自己也未听过,但听记者所形容又好似跟张锦程的条件好配合,她会打电话给对方试探口风。她称,自己跟关宝慧也打过麻将,但关宝慧跟张锦程则未同时间到她家作客。早前关咏荷生日,她的生日愿望之一是希望张锦程早日物色一个女朋友,她笑说,也想不到这样快便灵验了。

  稍后关咏荷会到上海拍一部电视剧,她在剧中做发型师角色。造型好新潮,早前她试了一个穿露肩装加超迷你短裤的造型。她称,现在要开始减肥。有指她在香港也未试过这样性感打扮?她笑说,若果造型满意,她会考虑让香港观众也看她这身性感打扮。

  记者又联络张锦程,向他求证与关宝慧拍拖一事。张锦程笑说,自己没可能跟关宝慧拍拖的。最近他忙拍剧集《电视台风云》外又要排练舞台剧,现在他还是单身一个,没有女朋友。他称,也不知道关宝慧拍拖,他也恭喜对方,总之,关宝慧的男朋友不是他。





 相关链接
触怒传媒 关咏荷澄清事实泪洒人前 (2000/08/10 09:21)
张家辉赞女友关咏荷专业精神佳 (2000/08/09 11:19)
关咏荷弃旧觅“新欢” (2000/07/25 10:46)
关咏荷遭无线冷落 “十大至爱封面人物”榜上无名 (2000/07/25 09:13)
关咏荷暗示会离开无线(附图) (2000/07/24 11:49)
关咏荷欣赏张家辉“无心肝” (2000/02/16 10:12)
张家辉关咏荷首次荧屏饰情侣 (1999/12/03 10:18)
无线张家辉“点”关咏荷 (1999/11/29 15: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