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梁咏琪:我是个爱哭的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09:22  大公报

  梁咏琪前晚担任《劲歌金曲》嘉宾,她与一班多年来支持她的歌迷倾谈,当主持林晓峰及张悦问她有什麽要对歌迷说时,她突然眼泛泪光,她说自己很感谢歌迷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特别是她不开心的时候,歌迷会很关心她,令她非常感动。

  她事後说,自己是一个好容易哭的人,并自封为“爱哭猪”。她说,本来已想好要对歌迷说的话,是有感自己出道以来对歌迷的感觉是又惊又怕,因为他们对自己又大方又疯狂,自己便常会想自己有什麽好!近年经历多了,眼见歌迷一直在身边支持她,令她与歌迷关系变成多年的朋友。

  是否负面新闻那段时间令她感受最深?她承认是有特别感受。她说,有部分歌迷年纪很小,但会教她很多人生道理,叫她振作,因此她不能令歌迷失望。她认为,每逢谈及歌迷及母亲均是她的死穴,许多时候都会哭的。

  日前,邵美琪前往看前度男友郑伊健的电影《辣手回春》首映,而伊健当时不在港,梁咏琪亦没有往捧场。谈到此事,梁咏琪闻言说,是吗?她本身则因为有工作在身没有去,她想伊健会明白,之後会抽时间看的。对于邵美琪赞好看?她说,听伊健说那套戏很好笑的。





 相关链接
梁咏琪推出首张精选大碟(附图) (2000/08/13 13:38)
梁咏琪“露三点”照将上网 (2000/08/12 18:31)
梁咏琪陈奕迅因招待会迟到被郑裕玲批评 (2000/08/08 10:07)
梁咏琪担任《时尚》封面女郎(附图) (2000/08/05 15:04)
梁咏琪坦言:戒指纯为装饰 结婚顺其自然 (2000/08/04 09:27)
综述:梁咏琪电影之路越走越美丽 (2000/08/01 14:19)
爱情新片条件“残酷” 纤纤梁咏琪要减肥 (2000/08/01 14:14)
梁咏琪不介意情侣档演出 (2000/07/31 18:12)
梁咏琪做香港红十字大使 (2000/07/24 09:42)
黎明舒淇 郑伊健梁咏琪拍戏猛凑对 (2000/07/19 17:04)
梁咏琪遭到女歌迷偷袭(附图) (2000/07/17 10: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