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蔡琴将筑新爱巢 8月中旬嫁做赵家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6:58  羊城晚报

  蔡琴要再婚了!打算低调处理婚事的蔡琴,只请了至亲好友数十人参加她的婚礼,地点选在旧金山的一座小教堂内,时间定在本月中旬,对象是认识了2、3年的赵先生,一位从事高科技的专业人员。由于过去两人都有段不愉快的婚姻,但相识后,彼此相知相惜,在妹妹蔡菲的鼓励下,对感情一直裹足不前的蔡琴勇敢地接受了迟来的幸福,接受了赵的爱,即将在8月中旬嫁做赵家妇。

  唱了许多情歌,自己也为情字迷惘过,蔡琴一直低调处理她的情事,就连这次她碰到个将以身相许的好男人赵先生,她还是不愿意大声向世人宣布“我要结婚了”!好面子的蔡琴为什么不这么做?

  据了解蔡琴的人说:“蔡琴从年轻时,就渴求爱情的来临,可惜成名的太早,很多人不敢追她,而对她诉说爱情的人大部份都是歌迷,让她有不真实的感觉,所以她对爱情的疑问,相信只有赵先生给了她答案。”

  蔡琴的妹妹在美国,认识失婚的赵先生,觉得他是个很好的人,在蔡琴到美国度假时,就约了一大票朋友到家中便餐,没有花前月下,没有点蜡烛,一切都很自然,在一个温馨的场合里,让平日很紧绷情绪的蔡琴放松自己,加上赵先生幽默的言谈,两人很快就聊开了,相见恨晚,还好不算迟。

  蔡琴回台湾之后,赵也追来台湾,蔡琴要排演舞台剧,赵就静静地在旁等候着,短短的相聚,长长的别离,相思之苦也只有借助电话的帮忙传递,为了能够等到对方的只言片语,两地的时差让两人受了不少苦,熬到深更半夜才能通话,高昂的电话费,蔡琴的妹妹蔡菲体贴地不让姊姊知道,免得她“节省”了情话,误了这段情。

  长期的两地相思,让赵先生在电话的彼端提出了结婚的要求,蔡琴思考再思考,从事高科技研究工作的赵先生在一次长谈中,不知用了什么甜言蜜语打动了封闭心海已久的蔡琴,居然首肯嫁做赵家妇。不过蔡琴要求婚礼不可铺张,只要至亲好友诚心来祝福就好了。前次婚姻热闹有余,到分手时还要向大家解释。

  8月中旬,当别人还沈浸在蔡琴歌声《缺口》的哀怨时,她早就是只快乐的小鸟,想飞到情人身边共筑爱的小窝。

  蔡琴一向在物质上要求的不多,义气的个性更是同侪间出了名的。而这次的婚姻里,赵先生有份不错的工作,很好的收入,有产有业,蔡琴可以不必再奔波演唱,但是爱唱歌的蔡琴表示不会在婚后退出歌坛。她曾说过:“我的声音是祖师爷赏饭吃,除非祖师爷不再眷顾我,否则我会一辈子唱下去。”

  歌唱在她生命中占了极重的份量,如果不是她的老唱片陪她走过婚姻的阴影,如果不是她的歌声把赵先生引进她的生命,蔡琴还真不知怎么走出“剪不断理还乱”的生活。(民修)





 相关链接
蔡琴虽半老 男人犹当宝(附图) (2000/08/10 17:42)
蔡琴vs 鲍比达:乐坛的童话 (2000/08/01 10:27)
蔡琴的幽默比歌俏--发布会精彩镜头回放 (2000/07/28 11:12)
蔡琴独白:与幸运之神拔河(节选) (2000/07/26 13:20)
蔡琴访谈:与蔡琴《遇见》(附图) (2000/07/26 13:17)
蔡琴--细说一段不为人知的悲伤心曲(附图) (2000/07/25 17:04)
访谈:蔡琴--华丽的沧桑 (2000/07/25 13:44)
歌手蔡琴:踏歌而来(附图) (2000/07/25 13:11)
明星印象:蔡琴--直率与幽默的混血儿 (2000/07/22 11:29)
蔡琴--一个从歌声中走出来的真实女人(附图) (2000/07/21 17:19)
专访:纵横歌坛20余载 蔡琴透露“常青”秘诀(图) (2000/07/14 15:1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