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玉梅:“亚姐”出身想演囚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0:28  南方网

  曾在香港亚视的电视连续剧《仙鹤神针》中饰演小师妹、《将军阿福》中饰演阿花的前“亚姐”杨玉梅,11日到广州参加金莎国际美容美发学校毕业典礼时,向记者谈了她的近况。

  外号“士多啤梨”的杨玉梅,长得很甜,接受采访过程中笑容一直很灿烂。她刚拍完一部反映黑社会现状的电影《社团之拎位》(暂名),又同时接拍了两部戏:一部是和香港“影后”吴家丽合作的,她在片中扮演一个反叛的“蛊惑女”;另一部是和孙耀威合作在台湾拍的鬼戏。9月,杨玉梅还将到台湾和王馨平合作拍摄一部现代爱情电视剧。它讲述的是3个清纯少女在大海上、在船上发生的青春浪漫故事。

  “亚姐”出身的杨玉梅觉得,如今的选美活动太多了,美女已是司空见惯,因此,作为一个演员,光靠漂亮脸蛋是不能持久的,应该多拍一些能展示自己才华的戏。至于戏的内容,她当然会加以选择。但无论是黑社会的戏也好,鬼戏也好,“蛊惑女”的戏也好,只要主题是劝人向上、行善、积德的,她都乐意去演。“我特别想演一些蓬头垢面的囚犯、不修边幅的农妇之类角色,让观众注意我的演技,而不是盯着我那鲜亮的服装和完美的化妆。”

  和多数喜欢回内地拍戏的港台艺员一样,杨玉梅也看好内地娱乐市场。她经常回内地参加演出,回内地拍戏,回内地拍广告。问她在内地拍戏和在香港拍戏有什么不同,杨玉梅乐滋滋地说:“在内地拍戏可以多吃很多好东西---内地的朋友对我很好,老是让我吃各种各样的美食。所以,在内地拍片比在香港容易发胖。”

  可为什么杨玉梅依然身材苗条健美呢?杨玉梅说:“锻炼啊!”她经常跑步、举重,以保持体形。但杨玉梅特别强调:“我举重不在意重量,而注重数量---女人不是要使肌肉发达,而是保持肌肉不松弛。”此外,她的健美秘诀还有:多吃水果、蔬菜、海鲜等天然食品,尽量不吃煎、炒、炸的东西以及罐头食品;多喝水;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不化妆,上镜也尽可能化淡妆;空下来就看看书,听听音乐,尽量放松一下自己……江懿儒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