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蔡少芬酷暑开工晒黑皮肤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1:29  大公报

  蔡少芬连月来埋首拍摄剧集《勇闯巅峰》,在烈日下经常出外景,皮肤亦晒黑了不少。

  昨日她与马浚伟、余咏诗等於上水拍摄一场嘉年华戏,由於天时暑热,众人均热得汗流浃背。原来更发生蔡少芬被马浚伟连累迟大到的事件。

  据蔡少芬说:“『马仔』之前约我今日一齐去外景场地,谁知他迟到个多小时。不过『马仔』话,因为前一晚拍完通宵戏好倦,结果睡过时。他为连累大家等个多小时感到不好意思,但『马仔』一向准时,工作人员都好体谅他。”

  说到迟到,她自问一向准时,但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因太疲倦,工作人员体谅她不用她拍。

  “那次我记得是拍《创世纪》凌晨三时通告,我化完妆,整好头到外景场地开工,但未拍到我戏份时便在一旁睡觉,结果醒来已是凌晨五时,工作人员见我倦不用我拍。”

  一向皮肤白白的蔡少芬,现在晒得黑黑,问她会否影响做化妆品“代言人”的工作?

  她说:“不担心,其实最重要靓和健康,皮肤黑点没所谓,我亦从来不搽防晒油的。”

  蔡少芬男友吴奇隆演出的《侠女闯天关》正播映,问她有否捧场?

  她说:“未有时间看,我连自己的剧集都没有看。”

  有指吴奇隆与赵薇有接吻戏?她说:“不介意,因为没有看。”





 相关链接
小虎队复合拍剧 吴奇隆蔡少芬担纲 (2000/07/18 13:23)
蔡少芬否认患“厌食症” (2000/07/05 17:48)
蔡少芬一提还债即变脸 (2000/07/05 16:00)
吴奇隆、蔡少芬情变后首次拍合照 (2000/07/02 09:45)
蔡少芬、朱茵结成失恋阵线联盟? (2000/06/18 14:19)
蔡少芬返港 收拾心情投入工作(附图) (2000/06/15 09:08)
陈慧珊支持蔡少芬:勿理会情变流言 (2000/05/23 11:59)
蔡少芬赌债、情债皆难还 (2000/05/22 12:21)
暗中设下“温柔”陷阱 有人逼蔡少芬卖身 (2000/05/19 10:02)
蔡少芬之母逃回内地躲避追杀 (2000/05/18 09:40)
蔡少芬为母还债曾傍大款 (2000/05/17 11:51)
不堪还债之苦 蔡少芬与母亲断绝关系(图) (2000/05/16 16: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