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国荣公开秘密:与男友同居15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9:09  激动网

  激动网讯:据《联合早报》报导,15载不离不弃,张国荣公开与唐先生的同居关系。

  张国荣和知己唐先生经历15年风风雨雨,张国荣大前晚在香港演出最后一场个唱时,唐先生一直在台下挥动荧光棒支持。演出后,张国荣更和唐先生同车返回住所,公开两人同居关系。

  张国荣大前晚在红馆的最后一场个唱中,知己男友唐先生终于现身。张国荣与唐先生相识35年,自1985年起感情愈趋深厚,大前晚是首次大方公开同居关系。

  唐唐(唐先生昵称)当晚坐在场馆第五行,化身张国荣头号歌迷在台下支持他。只见唐唐整晚都不停挥舞红、绿色荧光棒,张国荣叫观众起身,唐唐二话不说便率先站起来。

  张国荣问台下观众是否很high,唐唐即说:“是!”张国荣再问个唱是否值得看,唐唐在台下又再回应:“是!”

  当张国荣唱“I Honestly LoveYou”一曲时,张国荣更望着唐唐唱,凭歌寄意。张国荣当晚更唱出这次个唱没唱过的《为你钟情》,不知是否想把此曲献给唐唐听呢?

  张国荣在安哥部分时,剖白他的感情世界,张国荣说:只要我开心,外间无权过问,我只会做回张国荣!”当张国荣唱出《共同度过》一曲时,更感怀地哭了出来。

  演出后,张国荣在红馆后台举行庆功宴,至凌晨1时许,张国荣离开场馆,并和歌迷挥手致意,此时唐唐在门口走出来,上了张国荣的黑色马赛地房车,接着张国荣也箭步上车,两人同车返回张国荣的住所。

  张国荣下车时,以凌厉眼神瞄记者,唐先生即闪身入屋,张国荣则立刻关门。





 相关链接
张国荣泪洒舞台 与男友唐唐台上相呼应(附图) (2000/08/14 09:15)
张国荣声称暂时引退 高价门票一抢而空(附图) (2000/08/11 16:54)
评论:关于张国荣演唱会之我见 (2000/08/08 17:49)
张国荣马来西亚演唱会将无裙装表演 (2000/08/08 09:34)
梅艳芳赞哥哥张国荣无人能及 (2000/08/07 18:14)
张国荣真情剖白感情生活 (2000/08/04 16:41)
张国荣泪洒演唱会泣不成声(附图) (2000/08/03 16:06)
评论:张国荣演唱会越来越可怕 (2000/08/03 11:30)
图文:张国荣演唱会扮女人 一变惊人(2) (2000/08/02 15:36)
张国荣劲歌辣舞赢得满场掌声 (2000/08/02 15:10)
图文:张国荣演唱会扮女人 一变惊人 (2000/08/02 15:06)
张国荣、莫文蔚个唱大冲撞 (2000/08/02 11:33)
张国荣演唱会不再卖弄肉感 (2000/07/28 14:4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