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与莫文蔚划清界线 周星弛重申于文凤女友地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4:22  激动网

  激动网讯 据太阳报报道:周星驰即将开拍新片《少林足球小将》,为招募新片女主角,昨日在尖沙嘴香港酒店举行记者会,为隆重其事,星仔更邀请了旧爱莫文蔚及爱将张柏芝一起出席,吸引过百记者采访。

  星仔透露Karen(莫文蔚)及柏芝均会为《少》片客串。当提到再与Karen合作,会否怕女友于文凤呷醋时,星仔鬼马笑道:“不知?不如你自己打她啦,或者你去findout(查探)啦!”此语一出,于小姐的女友身分即时呼之欲出。

  昨日Karen与柏芝出场时,同被大会安排致送纪念品给星仔,当Karen送上印有“良师益友”的牌匾给星仔时,星仔笑说:“Karen姐,多谢你成日都支持我。”初时,二人在记者面前均表现得相当大方,有说有笑,但当有记者追问Karen怕不怕与星仔合作会再传绯闻,Karen即时变脸,面黑黑道:“你想这么讲就这么讲啦。”

  提到《少》片的制作时,星仔滔滔不绝地说:“今次投资四千万,主要会广州同广东沿岸一带拍摄,预计下年新年上映;女主角就定系赵薇,Karen同柏芝就只会客串一日,所以要再招募新演员,而赵薇同我都会剃头。

  “今次《少》片会分别香港、上海同北京招募新演员。是不是找个好似藤原纪香般的新人?有就更是好啦!虽然九月中就开拍,但我不担心找不到新人,因为阵张柏芝都系一面完试,第二日就开工。”





 相关链接
周星驰希望赵薇剃头出演《少林足球小将》(附图) (2000/08/16 08:43)
周星驰杨采妮成为“中国航天基金推广大使” (2000/08/15 09:14)
周星驰《少林足球小将》新造型:光头球星(附图) (2000/08/14 13:03)
独家披露:给周星驰配音的那个人 (2000/08/04 16:00)
周星驰:让搞笑进入后现代 (2000/07/28 18:12)
网虫一思考,周星星就发笑 (2000/07/27 19: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