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结婚前被传双性恋 刘锡明愤然求助法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4:4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根据香港媒体指出,刘锡明的新加坡前任女友投诉他“脚踏两条船”、欺骗感情,要求他出面说明,港星刘锡明昨天搭机返港前,在高速公路上情绪一度激动,他表示:“不管是谁在发黑函,我一定要诉诸法律行动。”

  据了解,台湾媒体前後收到了三封传真黑函,头一封是“怀孕”,内容强烈批评刘锡明同时交两个女友,致使新加坡籍陈姓女子怀有身孕;第二封是指刘锡明是“双性恋”;昨天又有一封黑函指他要求陈姓女子写“道歉信”。

  刘锡明语气愤怒地表示:“第一,我的手中握有她的FAX,她明明白白写著没有怀孕。第二,说我是双性恋?我的朋友都可以证明我不是。第三,她说她的,我说我的,就是这样而已,我实在受不了一再的骚扰,这三封黑函已经构成诽谤和伤害,我委托律师看过相关资料和报导,律师也认为可以告。”

  但要告谁呢?刘锡明没说。据了解,第二封黑函出现後,刘锡明选在七夕情人节在台湾召开记者会,指称是陈姓女子的朋友做的,而且陈女向他道歉,他和现任女友“贝贝”打算明年结婚。由於当天媒体收到“贝贝”的亲笔签名信,强调她支持刘锡明,事件刚要告一段落,陈姓女子见报即向新加坡媒体投诉。

  不知他的说法是否有争议?陈姓女子在新加坡报章上表示“刘锡明太会演戏,欺骗了我的感情”,还强调今年六月见面时,“他对我还是很亲密”,陈姓女子不否认是朋友发黑函,但她要求刘锡明在媒体上道歉,因为他欺骗了她五年感情。

  刘锡明的经纪人吕孟娟昨天无奈地表示,陈姓女子前几天的确一再打越洋电话给她,也不断打给刘锡明,刘锡明忙於录影,置之不理,没想到昨天就出现了第三封黑函。刘锡明昨天返港前,频频和“贝贝”通电话,讲到陈姓女子,语气悲愤,几度气得颤抖,他说:“我当她是朋友,六月见面,什麽也没发生,根本不可能怀孕。”

  其後,刘锡明强调:“新加坡的相关报导根本没有反问我。”他说,陈姓女子是新加坡人,报导显然有“新加坡情结”,说时语气转为高亢地说了两句:“我感觉有人眼红我和『贝贝』的感情,我们的感情不会变,我的手机号码也不会变!”

  他语气凝重地表示:“因为我们是艺人,给了我们莫须有的罪名,这些报导不管是不是真的,报导了,就已经造成了伤害,艺人真的满无奈的,不要为了一碗饭就拿我们的名字做文章、来欺负我们。”

  (2000/08/16/联合报)





 相关链接
结婚前夕突爆绯闻 刘锡明结婚计划搁浅(附图) (2000/08/08 10:36)
刘锡明被指脚踏两只船(附图) (2000/07/28 17:56)
刘锡明公开向女朋友张齐玲求婚 (2000/07/12 17:29)
刘锡明演了反派演白痴 (2000/05/28 15:04)
吴家丽刘锡明爱在世纪终结时 (1999/12/13 11:1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