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慧琳笑言“华仔”身体会发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09:58  大公报

  刘德华昨晨从泰国飞到台湾宣传他的国语专辑《男人的爱》,该专辑明日正式全东南亚发行,故昨日广邀台湾、星马及香港媒体出席记者招待会。他都算是“贵人”招风雨,在记者活动完成再到酒店门外进行汽球升空仪式时,却落大雨,尤其他撑着伞与主持人陶子出现时,即刻行雷闪电,连天公都为他“助庆”。

  “华仔”悉心安排侍应用火把、小型烟花陪衬,捧住他的最新国语专辑送给传媒。主持人陶子更笑言,虽然与他同唱片公司的吴宗宪昨日因隐瞒“已婚有子风波”而召开记者会,不过也抢不了“华仔”风头,在场记者依然踊跃。对於曾与他合唱《笨小孩》的吴宗宪,原来秘密结婚兼有四子女,“华仔”称,两人并未有谈过此事,而且也要让对方自己解决。

  原本陈慧琳答应出席其记者会,因两人合唱《我不够爱你》,可是她抽不出时间未可出席,而是拍了一个片段讲及与“华仔”合作的感觉,她封“华仔”为“将军”,因觉得“华仔”能准确掌握自己事业前途。

  她又表示,与“华仔”拍MTV时,有个镜头从后揽住“华仔”,感觉对方好油,有如身体会发光,皮肤非常之好。而KELLY更送了一把刮胡刀给“华仔”,因为两人合作时被其须根刺到,故刮须刀可帮他修胡子。

  “华仔”在记者招待会上被台湾记者不停追问会否秘密产子及结婚,“华仔”笑谓:“我耍了四套拳他们依然重覆问这话题,我已讲过,当我想有BB就会结婚,如果我已结婚、生仔都不公开,压力比公开更大,而且会有犯罪感觉,所以大家可放心。”

  记者笑言问完又问是台湾传媒对他不信任,“华仔”就说:“记者现时的确不信艺人,就如警察对贼一样问完又问落口供,问到他们闷为止。”

  “华仔”强调,当大雨行雷闪电他都不用闪避,就因为“举头三尺有神灵”,知道他没有讲大话,可昂然阔步,他还笑言当时陶子就躲开了,不知是怕什么呢?(本报记者魏幼芳台北报道)





 相关链接
刘德华拳手造型曝光 (2000/08/15 09:19)
刘德华为保护敦煌文化出力 (2000/08/15 08:58)
刘德华陈慧琳激情MTV今晚首播 (2000/08/11 11:33)
刘德华首次投资拍电视剧《败家子》 (2000/08/10 11:02)
刘德华陈慧琳浴缸缠绵激情澎湃(附图) (2000/08/10 09:15)
刘德华广告搭档:歌迷猜疑是女友 (2000/08/06 14:12)
袁鸣与偶像刘德华合作感意外(附图) (2000/08/02 14:51)
左拥右抱 刘德华与日泰女星共演对手戏 (2000/08/02 11:11)
刘德华与袁鸣同拍爱立信手机广告 (2000/07/26 10: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