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柏芝为《辣手回春》减肥节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3:28  南方网

  张柏芝近日身材大变,因为最近她一直在刻意减肥节食。

  张柏芝说,她减肥是为配合新片《辣手回春》的角色造型。剧中的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医师,因此要使脸庞变得瘦尖些,那样上镜头才好看。

  她承认,目前采取的节食方法是不吃米饭,只吃一些蔬果。现在她的体重约46公斤,她还希望再瘦些。她不明白的是,不吃肉后,她的粉脸仍有一粒粒暗疮长出来,在这方面她就不及陈晓东了。她说,陈晓东的皮肤太过光滑,卸妆只用肥皂液抹擦一下就行,令她有点妒嫉。更搞笑的是,陈晓东还担心她会将青春痘传染给他。马丽(南方日报)





 相关链接
张柏芝对踢球有压力 宁戴头套拒剃光头 (2000/08/16 09:30)
张柏芝严禁弟弟进入环球唱片(附图) (2000/08/14 14:40)
张柏芝将赴台湾出国语碟 (2000/08/09 10:39)
张柏芝斥责媒体对其弟恶意中伤 (2000/08/08 10:15)
网友看好张柏芝钟丽缇 文隽有眼无珠?(附图) (2000/08/02 16:5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