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德华泰国拍片迷倒“人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1:01  大公报

刘德华于泰国芭堤雅拍摄《A Frighter's Blues》迷倒泰国“人妖”,堂堂男子汉的他,一如女人拒绝男人求爱,说了一个“不”字。

  人妖向华仔示爱

  事缘该片于芭堤雅一条人妖街拍摄一场他与常盘贵子寻儿子的戏,故此需要请来不少“人妖”演出,当中质素参差不齐,有漂亮又身材好的,也有吓人的肥胖人妖,“华仔”更称之为“肥花”。不过,人不可以貌相,这“肥花”拍片时尽显专业精神,表现投入之外,还识得抢镜,不时站于“华仔”身边争取出镜。“华仔”说:“这还罢了,他们竟向我抛媚眼,又哄我说:哥哥I Love You。我立即以字正腔圆的泰文说:咪OUT。意思是不,拒绝他们。为免他们分心,我又要专注拍戏,所以尽量不看他们一眼。”

  常盘做足防晒措施

  “华仔”刻意避开人妖,但来自日本的常盘贵子则对他们很是好奇,还邀他们拍照留念。她不抗拒人妖,但抗拒炽烈的阳光。她从日本带来一把抗紫外线的伞,身上亦涂上防晒用品,拍片前则躲在车上,尽量减少同阳光接触。“华仔”看在眼里,深感奇怪。她解释说,经理人严禁她晒黑,因会影响她们拍摄广告。她更说:“我对防晒功夫已不算夸张,有一次同菊池桃子游船河,她出动毛毡遮挡太阳。”

  此外,“华仔”又赞常盘贵子平易近人,食饭时间更帮手盛饭,没有半点架子。而居於泰国的嘉玲还前来探班。(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相关链接
刘德华宣称绝不秘密结婚生子 (2000/08/17 16:42)
刘德华拳手造型曝光 (2000/08/15 09:19)
刘德华为保护敦煌文化出力 (2000/08/15 08:58)
刘德华陈慧琳激情MTV今晚首播 (2000/08/11 11:33)
刘德华首次投资拍电视剧《败家子》 (2000/08/10 11:02)
刘德华陈慧琳浴缸缠绵激情澎湃(附图) (2000/08/10 09:15)
刘德华禁制肖像信用卡败诉 (2000/08/09 11:45)
刘德华广告搭档:歌迷猜疑是女友 (2000/08/06 14:12)
袁鸣与偶像刘德华合作感意外(附图) (2000/08/02 14:51)
左拥右抱 刘德华与日泰女星共演对手戏 (2000/08/02 11:11)
刘德华出演的第一百部电影开镜(附图) (2000/07/30 12:0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