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怒斥香港只知征税 洪金宝脱离香港影视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4:23  南方网

  (图:洪金宝演罢《铁拳传说》后,便到美国以演员兼制作人身分在好莱坞发展。)

  本报讯:洪金宝在好莱坞发展了一些日子后,除了令他深深感受到在美国拍戏比香港更能有所发展外,还有感而发的炮轰港府对香港影人支持不够,并直指香港影坛被抽税最劲最多,但却得不到应有的回报,连拍一些动作大场面时,也不能获得警方的协助及配合,令他们在制作上多番受到制肘。更甚的是连在香港做艺人所受的尊重,还远不及当年乐帝时代般真正拥有明星地位,而在这诸多限制和原因下,令洪金宝感到心灰意冷,宁愿放下在香港辛苦建立的基础,到好莱坞另闯一番事业。

  虽然洪金宝往好莱坞发展已有好几年,但对香港影坛的动向仍有留意,可是这几年下来却未见有任何改善。令他最愤愤不平的是,电影圈乃税收最多的一个行业,戏院要付税、演员要征税,连入场买票看戏也得支付税项,可是港府却一直对电影行业未有支持。“为什么在街上拍戏说是犯法,香港电影业究竟是处于什么位置?是NOTHING!全世界只有港府最不尊重电影。”

  洪金宝自言已是半百岁人,对电影制作要求好高,经过早几年的电影低潮后,这一、两年的香港电影已开始有生机,他亦希望港府能支持电影圈。

  完成拍摄中的《铁拳传说》后,洪金宝将返回美国与当地几间电视台斟拍其他电影演出,而他乃以演员兼制作人身分在好莱坞发展。自从《过江龙》一剧后,令他知名度大增,尤其对他动作演出甚为欣赏,去年他更获得第二十二届亚裔国际电影节颁发的“终身成就奖”,表扬他对电影表演事业贡献良多,过去台湾导演李安也曾获得此奖项。(南方都市香水)





 相关链接
洪金宝教陈松伶功夫 (2000/08/15 08:52)
洪金宝瞄准好莱坞电影 (2000/08/09 15:48)
为儿子大骂报纸 洪金宝护犊情深 (2000/05/30 17:05)
洪金宝神秘抵京 实为《蜀山正传》客串 (2000/05/23 09:33)
洪金宝主演《过江龙》遭CBS停播 (2000/05/21 16:32)
洪金宝赴美出席慈善晚会 (2000/04/22 16:05)
徐克拍《蜀山》 林青霞辞演洪金宝相助 (2000/03/30 17:32)
影星洪金宝一大心愿:找汤姆-汉克斯拍片 (2000/01/17 23:58)
洪金宝力撑成龙:哪个男人不嫖 (1999/12/27 13: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