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嘉欣为珠宝店剪彩 获赠名表配美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11:40  大公报

  李嘉欣昨日为一间珠宝店剪彩,她金剪一挥,便有六位数字酬金及获赠一只价值三十多万的名贵手表,她直言感到满意。

  李嘉欣说:“有时工作辛苦,都会买手表慰劳自己,手表与珠宝那样比较喜欢?两样都锺意。不过,平常少有场合需要戴名贵首饰,故此都是放在保险箱里。最贵一件价值多少?时势不好,不要说吧!”

  李嘉欣目前忙於拍摄《侠骨仁心》,她在片中演病人,但见她精神奕奕,怎像一个病美人?她说:“其实我很疲累,该片多是开通宵班,我熬夜便会如病人般没精打采。片中与梁朝伟会否有亲热戏,我不知道,因每日到现场才收到剧本,事前没得准备,对我有一定难度,但没所谓的,最重要导演知道拍摄内容,有合适的解释,我便可配合。”

  李嘉欣又透露,於十月底举行的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她获邀担任评审,这是继“芝加哥电影节”後再次出任评审。由於有了经验,明白到评审准则便是大家对电影各有不同喜好,最终由投票选出最好的一部,方式很公平,无法偏帮港片的。





 相关链接
李嘉欣曾被广告商占便宜 (2000/08/08 11:13)
《侠骨仁心》电影版:梁朝伟、李嘉欣演情侣 (2000/08/04 13:36)
李嘉欣拍婚纱照 以低胸取胜(附图) (2000/08/01 13:26)
李嘉欣;与刘銮雄分手9年 再见仍是朋友 (2000/07/16 14:53)
李嘉欣、宫泽理惠新片中演同性恋(附图) (2000/06/28 11:39)
李嘉欣:喜欢与黎明站在一起(附图) (2000/06/27 10: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