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齐秦恶意遗弃案昨日判决 儿子方玮不满要上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12:05  来稿

  台湾板桥地方法院昨天作出判决,齐秦应支付五百二十六万元(约一百三十万元港币)的瞻养费给前女友方美芳和儿子方玮,但这和方美芳母子索求的二千万元(约五百万港币)相去甚远,方美芳指摘齐秦是“陈世美”,方玮也称要再上诉,告齐秦恶意遗弃。

  力斥齐秦是狼

  但齐秦昨天人在大陆,并未出庭聆听判决,尚不知他对此事的反应。

  方美芳昨天带儿子方玮前往法院了解法官的判决结果,由於方美芳的腰椎曾受过伤,所以她的腰部总是戴脊椎矫正器,而方玮仍和上次开庭时一样,以帽子遮住脸部。结果法官宣布齐秦应支付五百二十六万元的赡养费给方美芳和方玮,其中三百一十五万元(近八十万元港币)是给方玮。

  不过,方美芳母子对上述结果显然很不满意。方美芳向传媒泣诉她过去对齐秦的一片深情,竟换来齐秦的不理不睬,“他有脸见我?”她并指摘齐秦是现代陈世美,她表示,在她生下方玮坐月子的时候,她就听到外面很多风风雨雨,还亲眼目睹第三者,她认为齐秦根本是个“披着羊皮的狼”,可是她不愿说明这个第三者是不是王祖贤。

  方美芳也指控齐秦不仅对她无情,对方玮也是不闻不问,官司打到现在,连一通电话也没有,方玮打电邮给齐秦,也没有回,她一直制造机会希望齐秦回来看孩子,但齐秦始终避不见面“他从来不想认他的儿子”。

  以帽子遮住脸部的方玮向传媒表示,齐秦都不理他们,跑去西藏,一通电话也没有,他只希望齐秦能出面和他说说话,否则他要告齐秦恶意遗弃,“在法庭上见面”。

  最近台湾的本土天王吴宗宪公开承认隐瞒了十年的婚姻和四个子女之事,在台湾掀起轩然大波,方美芳母子昨天便谴责齐秦不如吴宗宪,方玮更说,至少吴宗宪还善尽责任照顾老婆和小孩。

  儿子对齐秦无感觉

  齐秦在这场认子官司中从来没有亲自出庭,他一直透过朋友对外表示,有意领养方玮。但方玮在被询及是否愿意跟齐秦一起生活时,方玮坦承说,他对齐秦这个爸爸“没有感觉”,而且,母亲抚养他这麽多年,他要和母亲一起过日子。





 相关链接
齐秦王祖贤预习藏族婚礼(附图) (2000/08/12 14:00)
“齐秦苏芮姜育恒西安耍大牌”之现场实录 (2000/08/07 10:02)
齐秦代表歌星向西安记者致歉 (2000/08/07 09:50)
齐秦:应尽之责 绝不逃避 (2000/07/14 18:53)
齐秦就认子事件致媒体公开信(附图) (2000/07/14 09:15)
方美芳吐露与齐秦感情纠葛 (2000/07/13 12:13)
旧女友方美芳索赔两千万 齐秦:我无法接受 (2000/07/13 11:40)
齐秦遭私生子之母索价1500万赡养费(附图) (2000/07/13 11:14)
齐秦私生子身份获证实 (2000/05/27 14:21)
弃子案20日续审 齐秦拒付370万抚养费 (2000/03/21 10:08)
“恶意遗弃”案二次开庭 法院强制齐秦验DNA (2000/03/10 09:46)
“齐秦私生子状告生父”案开庭 (2000/02/21 16:33)
“恶意遗弃”案又曝内幕 方伟确为齐秦骨血 (2000/02/13 09:51)
齐秦自传揭旧女友方美芳自杀成狂 (2000/02/03 11:00)
私生子翻脸 齐秦王祖贤想结婚好难 (2000/01/24 16:36)
方美芳与齐秦意欲春节后法庭见 (2000/01/24 11:28)
婚前惊闻被控告 齐秦否认遗弃私生子 (2000/01/24 10: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