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许志安接拍广告报酬可观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09:46  大公报

  许志安与郑秀文的感情事一向低调,安仔不愿公开谈及秀文的事情。不过记者偏偏会追问他跟秀文的事,安仔每次会讲几句以满足大家的要求。

  前日(八月十九日)是郑秀文的生日,不过秀文正在台湾工作,所以他们没有一起庆祝。记者问安仔有没有致电给秀文祝贺生日?他说:“平日我们也有通电话,没有特别在生日通电话。”安仔匆匆结束了与秀文的问题。

  问及安仔的工作大计时,他便较有兴趣讲他的工作安排。

  他说:“我最近接拍了一个牛仔裤广告,这是我接拍广告以来酬劳最高的。拍摄时会到广州开工,要四个工作天拍摄。”

  安仔称,广告酬劳可观,但广告商也有要求。便是他不可同时穿着其他赞助商的服装。他说:“今次是拍摄冬季系列的牛仔衫裤,因为拍摄场地是户外与没有冷气的地方,加上会有危险动作,由高处跌下又要撞玻璃。虽然我有替身,但有部分动作也要亲自上阵,拍摄会好辛苦。”

  此外,他另有新工作是到欧洲为一个活动做司仪,他说今次是没有酬劳,但主办单位会送一辆甲虫车给他做礼物。问他会否将车转送给秀文?他笑说:“日日都系生日,日日都可以送礼物。”阿华





 相关链接
许志安《上次》:香港制造的音乐罐头 (2000/07/28 16:29)
许志安“上山下海”展身手 (2000/07/13 19:29)
许志安用“台风登陆”比喻情变 (2000/06/23 10:15)
图文:翻版许志安夺得“K王”宝座 (2000/03/21 13:03)
许志安紧急减肥 (2000/03/10 16:26)
许志安:天王过时了! (2000/03/07 12:59)
许志安计划飞机场内向郑秀文求婚 (2000/03/01 14:28)
许志安最新国语专辑《我们都要幸福》即将推出 (2000/01/28 18:49)
“福茂”二张足球门票买下许志安合约 (1999/12/17 12: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