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任贤齐称:女友不是醋娘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0:45  大公报

任贤齐前晚在红馆举行其今次压轴个唱,观众反应热烈,尾声时更全场站起身和他一起唱《对面的女子看过来》。他更兴奋到将上衣脱掉扔向观众,歌迷如获至宝。圈中人捧场的也不少,有袁咏仪、上山纳诗、陈雅伦与正热恋的男友,还有张坚庭与太太、儿子以及高飞飞等,特别嘉宾有柯受良、陈升及“阿牛”。不过,全晚最开心的便是袁咏仪上台送花时,与“小齐”妙语如珠的对话引得全场掌声不绝。

  她先对“小齐”说:“我不会和你亲嘴,我好专一的。”接着她再说:“今晚后台有人叫我代问你,不知台下观众是否想知?(全场叫『想』!)你究竟和莫文蔚是什么关系?”现场即时哄动,“小齐”就答:“我们只是好朋友,并不是某些报纸、杂志所写的那一种。”“靓靓”又对观众说:“不过,我在台湾时都见过他(小齐)的女朋友,为何今次女友不来香港?”

  “因为她是BUYER(买手)要到纽约入货。”“靓靓”牙尖嘴利的说:“如果我是你的女友,就来香港看紧你,不能乱和人亲嘴。”不过她亦“兜”得快,又说:“其实小齐本身很有礼貌,对人又很热情,希望你与你的女朋友可以天长地久。”

  由于庆功宴属私人性质不设采访之下,故“小齐”在台前开香槟当庆祝。事前唱片公司说过他不接受访问,不过之后他也有作访问,他表示有点不舍得,这是他一次重要的演唱会,尽了自己努力去演出。

  问及他,莫文蔚没出现有否失望?他称,已与对方通过电话,既然对方是否出现都有人讲,故他不想因此而失去一位好朋友,而令自己感到可惜。不过,他明白朋友之间的举动不能也在台上表现出来,原来会影响歌迷及外界看法的,故他以后会尊重台上的尺度。日内他便返台湾继续宣传,而女友则到了纽约为公司买衫。

  对于袁咏仪在台上所言,他称,不会尴尬,因平日大家说话都好轻松。他再强调,女友不是“醋酲”,故向记者表示请帮手兼拜托别再形容其女友为“醋娘子”了,他与女友绝对情未变。(感谢滚石唱片提供图片资料)





 相关链接
任贤齐首次表白莫文蔚绯问事件(附图) (2000/08/21 15:05)
任贤齐女友打破醋坛到港监场(附图) (2000/08/17 15:52)
古天乐人气高涨 签名会险胜任贤齐 (2000/08/15 16:49)
任贤齐:歌迷要理智(附图) (2000/08/07 16:25)
解开与莫文蔚激吻始末 任贤齐保证今后检点 (2000/08/07 09:34)
公然投怀送抱 莫文蔚坦承苦恋任贤齐(附图) (2000/08/06 10:41)
任贤齐高叫“我爱莫文蔚”(附图) (2000/08/02 11:48)
莫文蔚否认情陷任贤齐(附图) (2000/07/28 10:03)
任贤齐巡回演唱 莫文蔚使出示爱五招 (2000/07/27 10:25)
“阳光甜姐儿”郑秀文迷倒任贤齐(附图) (2000/07/26 16:41)
任贤齐外出表演要人“陪着睡” (2000/07/22 18:28)
任贤齐:我有一个装满礼物的房间 (2000/07/16 12:22)
任贤齐放歌首体 带来夏日浪漫风暴 (2000/07/15 12:11)
“任贤齐旋风”将在7月23日刮向上海 (2000/07/14 22:03)
任贤齐演唱会:激情体现得淋漓尽致 (2000/07/12 14: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