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陈小春李灿森“我行我酷大决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5:0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谁说偶像一定要长得俊美或是帅,陈小春出道时,简直让人跌破眼镜,因为他外表实在不符合明星条件,甚至初亮相时,不苟言笑,还让人不禁怀疑他是否是导演为了符合片中角色,故意找的“智商不太够”非职业演员。

  不过,陈小春果然是“有料”的演员,有天生的演技潜力,而且他怪成一格,任何角色都难不倒他,甚至还爆发他可以搞笑的功力,耍酷的冷面笑匠或是夸张的同性恋,他都没问题。演技逐渐能独当一面,他更跨行当歌手,一路耕耘下来,陈小春也是影迷成群的偶像了。

  在他和郑伊健的招牌古惑仔系列第六集“胜者为王”中,导演刘伟强已把他的角色提升到郑伊健一样的中心地位,而且故事的走向还以他为起点,连“山鸡”的发型都与众不同,果然就像是鸡毛一样鼎立,又酷又有趣,刘伟强笑说,就是要让他怪到底。陈小春更是不担心自己的造型,愈怪他还愈开心。

  不让陈小春专美於前,三年多前出道的李灿森,简直就是陈小春的另一个翻版,当他被导演陈果在街上发掘时,实在也没人看好他会撑多久,可能又是一位“一片演员”,不过,连续演出陈果的电影,这位举手投足连讲话都有点无厘头的新人,演技也有抢眼表现,拿下新人奖并不意外。

  而他也和陈小春一样,蕴藏搞笑实力。在“特警新人类”中,导演陈木胜就让他演最怪最夸张的角色异形。目前开拍第二集,异形变得更惊人,两边头发理光,只留一撮歪向右边的尖发,李灿森也和陈小春一样,愈怪他觉得愈好看。

  比陈小春更酷的是,他的耳洞不是用穿的,而是用空气枪狠狠地打了一个弹孔,然後再配上一套像螺丝的耳环,够酷吧!

发表评论| 星光无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资料:歌艺风格多变的陈小春 (2000/08/19 11:31)
陈小春不想效法张国荣 (2000/08/12 17:54)
陈小春丢包吓一跳 神秘人还包要签名 (2000/08/11 15:12)
陈小春《我要新生活》原是盗版 (2000/08/09 17:24)
郑伊健、陈小春俩古惑仔改行做医生 (2000/08/08 09:01)
陈小春网上公开感情生活(附图) (2000/08/05 16:46)
李灿森广告全裸照曝光 (2000/03/30 13:46)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新闻搜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