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周星驰拍新片 声称求才若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0:47  大公报

  周星驰主演新片《少林足球》,他将与“有线”合办“少林足球明星大招募”活动,本月二十七日会於铜锣湾时代广场公司招募新人。昨日他们举行花车巡游为当日的大招募宣传,周星驰与该片导演李力持先在香港大会堂集合,然后开始花车巡游。

  招募行动周日举行

  “星仔”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当日的招募行动在早上十时开始,下午六时结束,他欢迎所有对演艺事业有兴趣的年轻人参加。至於会招多少个新演员?他谓,没有限定,总之评判觉得你有潜质便会入选,有份参与新片《少林足球》的演出。除了在香港之外,亦会在内地招募演员。“星仔”更形容现在自己是求才若渴。问他有没有圈中人自?他谓,多少总有些,但他希望尽量可以找一些新面孔。

  未曾联络容锦昌

  容锦昌早前表示希望“星仔”可以给他多一次机会,问“星仔”会否邀他演出?“星仔”谓,不是他联络对方的。问他是否容锦昌已没有机会?“星仔”表示未必,他说:“没所谓啦!当然可以啦!而且十分欢迎!”不过,“星仔”始终觉得新面孔会好些。

  另外,“星仔”从大会堂出发时却没有乘坐大会安排的花车,而是乘坐自己的座驾往时代广场。当大批记者及李力持到达时代广场后,仍不见“星仔”的踪影,李力持唯有独力支撑大局派传单,不过市民的反应不见热烈。及后李力持解释,“星仔”其实已到达时代广场,不过,见到情况混乱,才不下车。问他会否觉得没有“星仔”号召力大减?李力持亦十分无奈说:“没办法,是『星仔』的意思,当然,如果他肯出现就最好啦!”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向张艺谋借招 周星驰也找“幸福女孩” (2000/08/18 14:33)
莫文蔚:没有周星驰就没有现在的我 (2000/08/18 10:42)
周星驰希望赵薇剃头出演《少林足球小将》(附图) (2000/08/16 08:43)
周星驰杨采妮成为“中国航天基金推广大使” (2000/08/15 09:14)
周星驰《少林足球小将》新造型:光头球星(附图) (2000/08/14 13:03)
独家披露:给周星驰配音的那个人 (2000/08/04 16:00)
周星驰:让搞笑进入后现代 (2000/07/28 18:12)
周星驰与前女友罗慧娟破天荒合照(附图) (2000/07/13 14:23)
女星怕剃头 拒演周星驰新片(附图) (2000/06/30 10:44)
赵薇拍戏期间偷会周星驰 (2000/06/29 18:17)
周星驰结新欢 莫文蔚:往事不要再提 (2000/06/29 17:37)
错过周星驰 张柏芝实不得已 (2000/06/29 10:23)
周星驰不再迁就张柏芝 (2000/06/22 13:0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