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吴宗宪风波引发台湾娱乐节目立场之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4:4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吴宗宪生子风波,对娱乐主播来说是一则“不好报”的新闻。几天来,网友讨论吴宗宪,也不忘批评各家娱乐主播的播报方式。网友普遍认为,陶晶莹、S-O-S最敢表现自己的立场,不怕得罪人;东森的B-D-W与季芹则被许多网友批评失去公正性。前晚,S-O-S还因为大胆批评,引发与比嘟哗“隔空互骂”的激烈场面。

  娱乐主播报新闻难免会说一些自己的看法,但同为艺人,吴宗宪又是综艺界大哥,主播究竟说了“真心话”或“违心之论”,观众都特别关注。一周来,网友对陶晶莹处理这则新闻的态度相当欣赏,认为陶子在“恋爱讲义”中表达自己忠於爱情的理念,播吴宗宪事件时一样能贯辙自己的想法,对男人在爱情中说谎的态度不予支持,未受制於两人的“交情”,很难得。陶子在节目中说:“希望宗宪不要再提孝萱,放小鱼一条生路吧!”也被陈孝萱的支持者评为“仗义直言”。

  高怡平首先在节目中爆出“安琪拉怀孕?”的消息,引起各界哗然,网友认为怡平真是愈来愈八卦了,是众家娱乐新闻中“追得最紧”、“最辣”的一家。阿雅、阿宝语多保留,挺袒护宗宪,网友推测是“後辈不敢得罪前辈”,尤其还是主持搭档,就算想说什麽也不敢开口,这正是艺人难为之处,网友“寄予同情”。

  播报方式遭到最多批判的是东森的比嘟哗与季芹,“护主心切”态度明显,对陈孝萱大肆抨击。最劲爆的是,前晚S-O-S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中,播报吴宗宪演唱会新闻时,有感而发地说:“这社会的正义感何在?艺人在电视上答错一题,就被网友骂臭头,有人明明结婚有外遇,把人家弄得很惨,还是有这麽多人支持他...”S-O-S暗讽“友台”打压陈孝萱,并表示不管“我猜”会不会停都要说真话,东森不甘示弱,主持群也在节目里批评S-O-S,小马更一度在录影现场发火,娱乐主播的“立场”之争,观众看得目瞪口呆。





 相关链接
如果吴宗宪倒下 谁将是台湾娱乐新天王? (2000/08/22 15:23)
陈水扁、吕秀莲--我们都是吴宗宪事件的受害人 (2000/08/22 14:43)
胡瓜:吴宗宪不该装情圣(附图) (2000/08/21 18:03)
吴宗宪绯闻刑事侦缉档案 (2000/08/21 16:12)
面对严刑逼供 且看吴宗宪如何蒙混过关 (2000/08/21 15:56)
台湾当红主持人吴宗宪走红秘诀(附图) (2000/08/21 12:00)
张宇五月天吴宗宪 台北三地共开个唱(附图) (2000/08/20 14:38)
吴宗宪--陈世美还是韦小宝?台湾激烈大辩论(附图) (2000/08/18 10: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