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国立王刚争为杨丽菁作媒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5:11  长江日报

  杨丽菁拍《铁齿铜牙纪晓岚》打落牙和血吞,赢得剧组尊敬;内地男艺人张铁林、张国立和王刚每天抢着和她抱一抱,还要帮她介绍男朋友。

  去年“9.21”地震把杨丽菁的房子震垮,让她几乎崩溃。正好接演《铁齿铜牙纪晓岚》,让她远赴北京,远离了伤心之地;而剧中的亲密爱人张铁林和张国立纷纷开导她,更让她豁然开朗。

  杨丽菁是《铁齿铜牙纪晓岚》中惟一的港台演员,为了不丢脸,每天都战战兢兢,各种危险的武打场面都自己来。有一场戏她被武术指导直接打到脸上,满嘴是血的她居然不喊痛继续拍完,导演喊卡时才吐出血水,让剧组人员对她的敬业赞不绝口。

  好玩的是,杨丽菁和饰演皇上的张铁林在剧中成了一对,亲密动作免不了,没想到张国立和王刚也硬要凑一脚,3个大男人每天比着谁先抱到杨丽菁,让她感受到3位大哥的“宠爱”。张铁林和张国立还说要帮她介绍男友,这样杨丽菁就不用回台湾,可以留在内地了。阿小





 相关链接
为会纪晓岚 杨丽菁暂别情郎(附图) (2000/07/19 15:34)
杨丽菁在京“立地成佛” (2000/05/22 18:48)
邵峰谈他的三位情人杨丽菁、瞿颖、俞飞鸿 (2000/05/13 14:26)
台湾地震上银幕 杨丽菁担纲“揭”黑幕 (1999/12/23 15:44)
铁齿铜牙纪晓岚首次进宫 帝王将相同防暑 (2000/07/28 09: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