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国荣“风继续吹”到内地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0:46  新快报

  张国荣近来运气势如破竹,今年初在北京领取“亚洲最杰出艺人奖”时,已向歌迷公开透露,计划将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如今他的诺言终于可以实现,经有关部门批准,他将在9月16日在上海举行个唱,然后在9月29日到昆明,继续他的巡回演唱。

  这次巡回演出有几大亮点。

  亮点之一:这是张国荣第一次在内地举办演唱会。这次的巡演主题,是重温张国荣入行多年来的乐坛好歌;亮点之二:超豪华的舞台装备耗资2300多万港币,多架升降台和四部超大屏幕投影将确保每个观众清晰观赏;亮点之三:演出形式上,整个演出风格强调“新潮与现代”,是一场精品音乐会。

  据悉,有关部门要求张国荣内地演唱会格调要高,不许出现奇装异服等不良现象。(钟河)





 相关链接
张国荣内地个唱禁止着裙 以靓仔形象唱经典老歌 (2000/08/23 11:31)
张国荣昆明演唱会将于九月举行 (2000/08/23 10:08)
张国荣将参与《无烟草》剪片配乐 (2000/08/22 10:59)
张国荣自编自导电影《无烟草》阵容解密(附图) (2000/08/21 13:24)
张国荣梅艳芳携手拍摄影片《无烟草》(附图) (2000/08/21 11:3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