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莫文蔚:我不想永远当性感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3:3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当爱已成往事,莫文蔚对星爷只徒留感恩;爱的进行式,莫文蔚十月开演唱会,不排斥请任贤齐再来一次。

  莫文蔚噤声多天之後,昨天终於露脸,透露她十月的台湾演唱会,不排除请绯闻男主角小齐担任嘉宾。但计划赶不上变化,一般认为两人的关系正处於高压紧绷关键时刻,友谊如何自然持续两个月後,尚待考验。也难怪她面对记者的询问,要故作神秘卖关子了。

  绯闻不离身,karen私下终於发出不平之鸣,她觉得很不公平,不论多麽努力,没有人对她的演技在意,歌唱也不赖,但所有传媒的焦点永远锁定她和谁拍拖的花花草草。

  的确,莫文蔚一双撩人的美腿,勾起不少男性的注意,被列为性感偶像的赞叹文章,盖过她的演艺实力报导。这阵子她与贤齐的深情一吻,吻出不少浪花。他们是恋人还是知己?只有当事人心知肚明。倒是昔日与莫文蔚情感牵扯多年的周星驰,确定从Karen口中升格为“良师益友”。星爷解套,似乎该感谢小齐这位老弟。

  饮水思源的当红艺人不多,莫文蔚与星爷之间,出道以来维系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直至近日星爷间接确立富家女于文凤的女友地位,karen也忙著收拾和任贤齐打啵演唱会的馀波,莫文蔚是否顺势清她和周星驰的关系?外界不得而知。不过,莫文蔚坦承,没有周星驰的提拔,可能就没有今日的莫文蔚,在演技调教上,星爷是她一生敬重的良师益友。感恩的话语一出,明眼人都看出她俩不可能再有情感火花了。

  做不成情人,再见亦是朋友,莫文蔚将客串一天星爷的新戏“足球小子”。回首过去几年的戏缘,karen对星爷点点滴滴的提携之情,记忆深深。从“回魂夜”剃光头突围演出,到“食神”让莫文蔚胎脱换股竞逐金马影后宝座。莫文蔚真心感谢星爷,一路走来始终用心良苦,带领她“成长”。





 相关链接
任贤齐首次表白莫文蔚绯问事件(附图) (2000/08/21 15:05)
莫文蔚:没有周星驰就没有现在的我 (2000/08/18 10:42)
与莫文蔚划清界线 周星弛重申于文凤女友地位(附图) (2000/08/16 14:22)
《少林足球小将》赵薇扮丑女挑战莫文蔚(附图) (2000/08/14 15:12)
莫文蔚10月开个唱 保证台上不再吻小齐 (2000/08/13 13:48)
解开与莫文蔚激吻始末 任贤齐保证今后检点 (2000/08/07 09:34)
公然投怀送抱 莫文蔚坦承苦恋任贤齐(附图) (2000/08/06 10:41)
任贤齐高叫“我爱莫文蔚”(附图) (2000/08/02 11: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