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S-O-S发表对吴宗宪指责 遭到宪迷连番炮火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3:5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S-O-S前晚在“娱乐百分百”发表对吴宗宪事件的感慨与不平,引发宪迷在网路上的连珠炮,观众甚至投书到媒体表达S-O-S对流浪狗的过度关心的不满,果真应验了姊妹俩的说法:“关心流浪狗被观众骂得臭头,有人结婚生子还搞外遇,却有这麽多人支持。”

  昨天本报报导“娱乐百分百”主持人S-O-S对於吴宗宪外遇行为的不敢苟同,不久网路上就出现了宪迷们的连番炮火,宪迷引用本报的消息大肆抨击S-O-S的行径有如黄安一样,宪迷们依旧以一贯的态度“执意袒护”他们心目中的偶像:“这些都是宪哥的隐私,其他人无权过问或批评”。

  相较於宪迷对吴宗宪的过度袒护,其他“旁观者”对於S-O-S的仗义执言纷纷“叫好”,网友们认为,比较起吴宗宪的所有主持搭档,S-O-S的直言引起了许多非宪迷的共鸣,有网友表示,吴宗宪身边就是缺乏这些敢直言劝进的“正义之士”,才让他如此理直气壮的认为自己没有错。

  部分“旁观者”也与S-O-S同声挞伐“娱乐开讲”中俨然成为吴宗宪代言人的主持人们,网友更言之凿凿的指称一集主持人做“吴宗宪该情归何处”的Call-In调查,张葳葳高票夺冠,这些“代言人”们却认为“大家都不了解宪哥的为难之处,其实他们感情不好,他们很早就想要离婚……”,让这些“旁观者”越看越生气。





 相关链接
吴宗宪风波引发台湾娱乐节目立场之争 (2000/08/23 14:42)
如果吴宗宪倒下 谁将是台湾娱乐新天王? (2000/08/22 15:23)
陈水扁、吕秀莲--我们都是吴宗宪事件的受害人 (2000/08/22 14:43)
胡瓜:吴宗宪不该装情圣(附图) (2000/08/21 18:03)
吴宗宪绯闻刑事侦缉档案 (2000/08/21 16:12)
面对严刑逼供 且看吴宗宪如何蒙混过关 (2000/08/21 15:56)
台湾当红主持人吴宗宪走红秘诀(附图) (2000/08/21 12: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