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德华卖命拍拳击戏受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6:03  来稿

  拍拳击戏坚持不用替身的华仔,终於发生大家担心的事情--挂彩,结果现场是一片“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的有趣景象。

  刘德华於昨晚为电影《A Fighter's Blues》拍摄与泰国拳手近身搏斗场面,因为太投入於打斗之中,与对手拳来脚往之际,全身多处地方擦伤,连右眼角也几乎挂彩,幸好只是轻伤,并没有毁容之险。

  华仔昨晚拍摄一场他与拳手肉搏受伤的场面,光是化一个受伤口肿鼻肿的妆,便已费了四小时,可是想不到打斗时,由於大家过於投入,而弄出意外,不过一向有如铁人的华仔,不单没有因为受伤而停止拍摄,休息一会,擦了止痛剂及止血後,便马上又再开工,更打趣说,早知如此,之前就不用花这麽多时间化装。

  这次拍摄所有拳赛场面,华仔都坚持亲身上阵,希望做到逼真效果,已经受过正式拳手训练的华仔,虽然身手灵活,不过拳来脚往加上拳套的撞击,他与对手也都同时挂彩,华仔身上多处地方被拳套擦伤,留下一条条血痕,此外,因为中了对手一个左勾拳,华仔右眼眼角也险告挂彩,幸好对方落拳点差0.01公分,华仔才免於眼睛受伤,而对打的泰国拳手,也因为碰撞使得脚上也不少地方撞瘀及撞肿,要用冰敷止痛。不过工作人员目击华仔中拳後,也大为紧张,马上停机不再拍,查看过华仔伤势无碍後,大家才放下心头大石。而当时的华仔却比任何人都轻松,不停叫大家不必紧张,导演希望有一些镜头,用替身上阵,可是华仔坚持不肯,连休息时间,华仔也用来看刚才拍的片段,非常之卖力。

  拍这些打斗场面,华仔谓少许碰撞受伤是平常事,不必大惊少怪,他也未曾担心过会伤及其食靓仔样,反而看见对手脚上撞瘀肿一遍,不停关心慰问,另泰国的拳手十分感动。

  常盘贵子昨晚在傍目睹一切,也大赞华仔专业精神利害!(维维)





 相关链接
刘德华《男人的爱》 (2000/08/23 16:35)
刘德华剃须上阵与职业拳师贴身肉搏 (2000/08/23 11:27)
刘德华苏有朋宣传专辑乐中苦(附图) (2000/08/22 17:53)
刘德华:没为爱情哭过(附图) (2000/08/21 18:18)
刘德华为新片公开征求好戏名 (2000/08/21 09:07)
刘德华陈慧琳MTV太激被删剪(附图) (2000/08/18 11:31)
刘德华泰国拍片迷倒“人妖” (2000/08/18 11:01)
刘德华宣称绝不秘密结婚生子 (2000/08/17 16:42)
刘德华拳手造型曝光 (2000/08/15 09:1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