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王思懿电影节上评说濮存昕李雪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1:45  南方网

  (图:王思懿:濮存昕是一个很有男人味的男人!李雪健更……)

  “逮”着王思懿完全是偶然中的事,在一大帮记者群起围攻濮存昕、谢晋的时候,本报记者想四处转转拍点花絮,这时候我在长春名门饭店的二楼大厅遇上了王思懿,她不似一般台湾小女子忸怩,三言两语之下就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你以前知道长春电影节吗?你觉得长春电影节与台湾的金马奖有何不同?

  王:以前不知道,自从我来内地发展后才慢慢了解。我觉得长春电影节和金马奖差不多,在评奖与运作的方式上都颇相似。

  记者:长春电影节两年一届,而今届的部分参展影片还是前年的旧片,你不觉得电影节的时效性存在问题吗?

  王:前年的旧片还参赛,的确时效性太差了!(忽然明白过来后,她又立即改口)也不能这么说,很多应该不算晚。(接着连连摆手要记者别再深入类似话题。)

  记者:能告诉关心你的观众,在成为“潘金莲”以前,你都在干些啥?

  王:从幼儿园到大学我一直在学芭蕾而且是古典芭蕾,同时我还练韵律操、跳鞍马。那时我的理想是成为一个舞蹈家,可有一次跳鞍马改变了我的人生,因为我一不小心把左右大腿副韧带都摔断了。我当时就明白,从此我再也不能跳舞了。

  记者:那你又怎么会去拍戏呢?

  王:因为跳芭蕾是外八字脚,而模特则要走猫步,虽然改脚型很艰难,但我仍坚持去当模特。我一干起模特就是15年,当我名气有了,身价有了,我却突然想去当演员。很快,我便有机会出演一部电视剧。

  记者:应该说是“潘金莲”让你打开内地市场,你为什么不回台湾发展呢?

  王:内地的舞台更大,我舍不得离开。

  记者:离家那么远,你害怕吗?

  王:刚来时确实害怕了,在拍《水浒传》时,那些膀大腰圆的大汉可把我吓得躲在屋里面一个月不敢出来,后来大家熟了,他们都把我当小妹妹,所以就很开心。

  记者:作为一个台湾演员,又常年在内地拍戏,你能说说最喜欢哪里的电影吗?港台戏、中国内地电影还是好莱坞大片。

  王:(得意地笑了)你漏了,我最喜欢法国电影,遇到好看的片子更会连续看四五遍。法国电影虽然看起来感觉闷,但有深度,且能看完让你有点思考的余地,而不像好莱坞大片的纯粹娱乐。

  记者:话题离电影节似乎远了些,你认识濮存昕吗?

  王:认识,但不熟悉。

  记者:为什么要强调那么清楚?你认为他靓仔吗?

  王:本来就不熟嘛,他是我大师兄李雪健介绍认识的,吃过一两次饭,聊的也不多。后面这个问题不能说,一说你就写我对他有意思了。

  记者:纯粹的客观评价,好不好?

  王:濮存昕是一个很有男人味的男人!

  记者:与你大师兄李雪健相比如何?

  王:当然是我大师兄更……(笑)

  本报特派记者宁佐勤 实习生冯海燕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王思懿《紫荆勋章》中挑战杨恭如(附图) (2000/08/04 17:19)
“潘金莲”王思懿变身做《蓝色妖姬》 (2000/07/15 19:45)
于荣光跟王思懿“擦出火花” (2000/07/13 13:17)
热情影迷太激动 “我们”竟成王思懿的偶像(附图) (2000/07/08 17:30)
王思懿:演古戏风情万种 (2000/05/30 14:52)
王思懿广州为自己“洗刷” (2000/05/12 16:06)
图文:王思懿不怕杨恭如抢了风头 (2000/05/11 13: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