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绯闻过后吴宗宪人气不降反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3:2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经历了一场接一场的绯闻事件之後,吴宗宪的节目收视率却不降反升,圈内人都视为演艺圈最大的奇迹之一。这两天,新闻热度渐渐平息,吴宗宪录影的时候,摄影棚内不再挤满了记者,他的心情显然放松不少。昨天,他又找到了遗失两星期的皮夹,心情十分的愉快。

  吴宗宪昨天还算准时的进棚录影,对他动辄迟到一、两个小时已经习以为常的工作人员来说,可以说十分惊喜。而且,吴宗宪还主动的要求节目先进行彩排,比往常还要敬业,令工作人员十分高兴:“好久没看到宪哥精神这麽好了!”吴宗宪心情颇佳,原来是失踪许久的皮夹找到了!“奇怪,人倒楣的时候,就是倒楣,皮夹明明掉在车上,可是怎麽找就是找不到!好了,现在我的皮夹也找到了,厄运应该要离我远去了!”

  他很开心的翻皮夹给大家看,展示里面的证件、还有饭店卡、信用卡…以及现金两万八千块,一张都没少。“好!等一下请大家吃饭!”吴宗宪昨天扮成另一个JACKY--成龙,带上大鼻子主持“挑战不可能”。大家都说:“这两位JACKY还真的是遇绯闻则发,一点也没有影响咧!”





 相关链接
S-O-S发表对吴宗宪指责 遭到宪迷连番炮火 (2000/08/24 13:53)
吴宗宪风波引发台湾娱乐节目立场之争 (2000/08/23 14:42)
如果吴宗宪倒下 谁将是台湾娱乐新天王? (2000/08/22 15:23)
陈水扁、吕秀莲--我们都是吴宗宪事件的受害人 (2000/08/22 14:43)
胡瓜:吴宗宪不该装情圣(附图) (2000/08/21 18:03)
吴宗宪绯闻刑事侦缉档案 (2000/08/21 16:12)
面对严刑逼供 且看吴宗宪如何蒙混过关 (2000/08/21 15:56)
台湾当红主持人吴宗宪走红秘诀(附图) (2000/08/21 12:00)
张宇五月天吴宗宪 台北三地共开个唱(附图) (2000/08/20 14:3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