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国荣上海大赞王菲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4:59  四川青年报

  本报上海消息:张国荣终于实现在内地开个人演唱会的愿望。前天,他来到上海锦江饭店,与沪、苏、浙、粤等地记者见面。

  与往日相比,张国荣显得又黑又瘦,他说这是在日本拍《恋战冲绳》在酷热中留下的全新形象。为拍该片,他整个瘦去了4公斤,如今正在设法增加体重,力求给内地歌迷留下健康美好的印象。谈到“天后”王菲在《恋战冲绳》中的演技,张国荣情不自禁地大加褒奖。他说连自己也没有料到在歌坛创出辉煌的王菲,拍第二部电影便能对角色非常自然地把握和体现,他肯定王菲在表演上有相当好的天赋。

  历来“演谁是谁”的张国荣新近接受了香港特别政行区政府的约请,为一部很有教育意义的戒烟影片《烟飞烟灭》执掌导筒。5年前就已戒烟的张国荣在片中还要扮演一名烟鬼,他称这是一次非常痛苦的演出经历。片中演员还有梅艳芳、王力宏、莫文蔚等大牌明星,而且都是无偿的。张国荣也许已经感到了当导演的挑战性,见面会上他坦言以后会继续“导”下去。

  这回张国荣内地巡回个人演唱会,将于下月16日起在华东的上海等大中城市以及广东、云南等地举办,历时两个多月。现在的张国荣,已经没有了前些日子让歌迷眼前一亮的那一头披肩长发。张继斌





 相关链接
王菲访谈:逃离重庆恋战冲绳(附图) (2000/08/16 13:56)
《恋战冲绳》走在艺术和票房边缘(附图) (2000/08/18 10:37)
电影原声带《恋战冲绳》 (2000/08/15 10:18)
《恋战冲绳》梁家辉演绎现代阿Q (2000/08/02 11:2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