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三者”刘嘉芸:李丽珍和许愿离婚与我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09:59  天府早报

  本报讯 在香港演艺圈谋求发展的成都姑娘刘嘉芸昨26日在成都露面,谈及金马影后李丽珍与其夫许愿离婚一事,这位“第三者”称,“我和许愿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他和李丽珍离婚与我无关。”

  日前,香港娱乐界传出李丽珍与许愿的婚姻亮出红灯,其中一重要原因是第三者介入了婚姻,而香港传媒所指的第三者就是刘嘉芸。

  刘嘉芸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今年5月她才正式赴港发展,因此前与许愿有过交道,两人遂成朋友,而许愿也答应帮她进入香港演艺圈。孰料两人的正常交往被狗仔队曲解。“这其实让我很难解释。”刘嘉芸说:“现在许愿和李丽珍也离婚了,他们的事我不愿多说,许愿有他的生活方式,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刘嘉芸同时称,现在和许愿已没什么来往,“他现在的负面新闻太多,我的经纪公司不想我再和他有任何瓜葛。作为一个内地赴港发展的旁观者,我不想再和许愿扯上任何关系。”刘嘉芸否认是自己的原因让许李二人离婚,“许愿的问题出在他自己身上。”

  尽管绯闻上身,刘嘉芸却认为她在香港运气还比较好。她告诉记者:“我刚拍了王晶的一部片子,另两部戏也正在拍摄,经纪公司也早已替我做了打算,先像舒淇那样走性感路线,再向演技派转型。”这是一条稍有不慎就可能永无出名的险招,刘嘉芸对此也颇感无奈:“从内地出去的演员的确有许多难言的辛酸,不过这也没办法。所以为了出名,每走一步都必须得十分小心。”(记者吴晓铃)





 相关链接
许愿认错 极力挽留李丽珍(附图) (2000/08/11 16:16)
曾经沧海难为水 影后李丽珍坦陈即将离婚 (2000/08/05 10:22)
讲张曼玉钟楚红的故事 李丽珍拍《美丽传说》(图) (2000/07/20 10:42)
李丽珍、许愿婚姻出现第三者? (2000/05/16 09:50)
李丽珍:艳星漂白为清纯女 (2000/05/10 18: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