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力持:周星驰不喜欢被称“无厘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16:44  羊城晚报

  赵薇和周星驰将合作拍片早已就被海内外媒体热炒了一阵子。日前,记者见到了该片《少林足球》的香港导演李力持,他爆出了许多有趣的猛料。

  为何将“少林”和“足球”这么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凑在一起?似乎片名就有一股子“无厘头”的味道。李力持就说,“我们希望透过戏剧性的安排,把少林和武术糅合于足球运动中,赋予喜剧和特技的包装,制造出一个全新的电影类型———功夫运动特技喜剧。”

  李力持早已与周星驰合作了多部有名的喜剧片,其中就包括《喜剧之王》和《唐伯虎点秋香》等,他说周星驰很反感他的喜剧被称为“无厘头”,因为这个词叫人联想到的是“不用用脑、不用花心思”,而其实他们在拍片中经常为喜剧效果费尽了心机形容,为了一个出彩的镜头,剧中的每个演员通常都要NG超过15次。

  他说:“周星驰更偏向于将他的作品称为悲喜剧,他总是关注小人物在生存压力面前的尴尬和窘迫。周星驰剧并非没有内涵,很久以前拍的片子现在看来还是叫人忍俊不禁、笑中有泪。内地目前出现了许多网页研究‘周星驰的现象’,这说明他的持久魅力。”

  李导形容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周星驰日常生活中有时真的很“无厘头”,经常丢三落四,不见了手机是司空见惯,他的身份证就丢了超过11次。阿SIR一见周星驰到警局就笑问:“周生,又来补办身份证?”(本报记者庄园)





 相关链接
近访《少林足球》导演 周星驰将临广州选演员 (2000/08/25 18:28)
周星驰拍新片 声称求才若渴 (2000/08/23 10:47)
向张艺谋借招 周星驰也找“幸福女孩” (2000/08/18 14:33)
莫文蔚:没有周星驰就没有现在的我 (2000/08/18 10:42)
与莫文蔚划清界线 周星弛重申于文凤女友地位(附图) (2000/08/16 14:22)
周星驰希望赵薇剃头出演《少林足球小将》(附图) (2000/08/16 08:43)
周星驰杨采妮成为“中国航天基金推广大使” (2000/08/15 09:14)
周星驰《少林足球小将》新造型:光头球星(附图) (2000/08/14 13:03)
独家披露:给周星驰配音的那个人 (2000/08/04 16:00)
周星驰:让搞笑进入后现代 (2000/07/28 18: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