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信哲长春电影节上吐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0:04  每日新报

  参加第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文艺晚会的各路明星中,被内地歌迷称为“呆哲”的台湾歌星张信哲显然是最受欢迎的一位,所到之处皆成焦点。在闭幕文艺晚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呆哲”受到了记者们的包围,被“逼”之下吐露了真言。

  有记者尖刻地问他对内地歌迷称他为“呆哲”有何感想,他说自己个性比较直,不善交际,被别人这么称呼也无所谓。

  张信哲有意跨入影坛,有几部电影正在洽谈中,其中有一部是刘德凯执导的,叫《停车暂借问》,由他演主角。不过,他表示:由于自己是歌手,所以重点还在于唱歌,如果拍电影,则会将重心放在电影上。

  张信哲已年过三十,据他说,现阶段仍没有女友。在谈到择偶标准时,他说想找个基督徒当女友,因为他自己就是一个基督徒。至于个性方面,他希望是有思想的,独立一些的。原因是他经常在外演出,需要一个这样的女孩。





 相关链接
张信哲天津开个唱 观众套票首次登场 (2000/08/27 13:29)
电影节发布会迟到 记者“围攻”张信哲辛晓琪 (2000/08/26 19:13)
张信哲周迅将合拍刘德凯新片《停车暂借问》 (2000/08/23 15:08)
张信哲:天空一样的磊落 (2000/08/18 20:31)
王力宏张信哲将合开演唱会(附图) (2000/08/08 14:1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