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古仔和李彩桦主演的“白纸薄情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0:19  中央电视台

  大明星向来都是广告商的至爱。不过,广告也可以捧红好多的新人,特别是那些与明星合作的新星,就更加容易得到更多晋身娱乐圈的机会。

  近期在广告里发现了又发现了一张新鲜诱人的年轻面孔,这位靓女就是与古天乐合作一部打印机广告新星李彩桦(洋名Rain)。李彩桦骤看像艺人:有人说她像陈慧琳,有人说她像周嘉玲,有人说她像李婉华,总之,今年才16岁,身高已达172CM的李彩桦可为谓星途灿烂。

  在广告里,古天乐饰演的店员正闷到拍苍蝇的时候,阿Rain突然间出现,要买白纸薄,她甜美的样子另古仔惊为天人,即时将其倩影拍下,第二天在整个工作室摆满阿Rain靓相。令到伊人芳心大悦。古天乐(古仔)与正东新人李彩桦(Rain)首次拍档演情侣,金童玉女的组合,无论从外型到气质都相衬,广告色彩也鲜艳,难怪此广告最近嬴尽口碑。





 相关链接
古天乐将演拳手 朱茵爆男友花名 (2000/08/28 08:44)
为避古天乐 翁虹辞演《寻秦记》 (2000/08/23 15:27)
古天乐黄纪莹结束七年情 (2000/08/22 13:13)
古天乐与众女星恩怨情仇一览表(附图) (2000/08/21 16:19)
古天乐求爱不遂粗口骂翁虹(附图) (2000/08/17 13: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