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谢霆锋近日宣布弃影从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0:28  新闻晨报

  本报讯:原定于上周五举行的谢霆锋《了解》专辑签售活动,因为歌迷太多而不得不临时取消。但这个才20岁的年轻人,全然不顾自己在影迷中的魅力,在记者会上明确表示,今后将放弃影视方面的发展,全心全意做音乐。

  谢霆锋是以电影起家的,还曾凭着电影《半支烟》获得金马奖影帝提名。但谢霆锋显然更喜欢音乐,他说不希望几年之后,自己两方面都一事无成,所以会努力地做好自己的音乐。

  新专辑《了解》中,谢霆锋亲自操刀了几首歌,充分体现了其往创作歌手发展的决心。谢霆锋还表示,自己已开始帮其他歌手写歌,并希望下一张专辑是自己全方位参与制作。

  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实力派和偶像派之说,谢霆峰说:“长得酷、帅就是偶像,即使这人会写会唱也还是偶像,长得不好看就认为是实力派,我不这样想,也不希望别人这样划分我。”同时他强调:“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年轻人,我的很多东西在包装在镜头下被扩大,其实我只是一个很麻烦的年轻人,年轻人会做的事我都会去做。”

  有人问他小小年纪,如何看待责任。谢霆锋认为,责任和年纪没关系,做事有什么后果他自会承担。“其实责任和压力,来自外界而不是自己,今天采访,你们可以不来,但为了读者和工作,你们要来,这就是责任。”有人问他,对婚姻有没有责任,他说:“没想过,不过婚姻应该是非常快乐的事情。”(记者罗学勤)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谢霆锋在沪哮喘病发 颁奖礼上戴墨镜 (2000/08/28 09:13)
王菲赴上海为谢霆锋预祝20生辰 (2000/08/27 16:16)
唯恐风头强劲引发骚乱 谢霆锋上海签名会被取消(附图) (2000/08/26 15:11)
谢霆锋预祝二十岁生日 (2000/08/25 18:56)
谢霆锋在日本杀入歌舞伎町“寻欢” (2000/08/24 11:21)
谢霆锋又大胆放言:香港演唱会好像服装秀(附图) (2000/08/24 11:08)
女歌迷穿起“侍应装”吸引谢霆锋(附图) (2000/08/22 16:48)
谢霆锋百万巨资进攻日本市场(附图) (2000/08/20 10:51)
谢霆锋发布成人宣言 珍藏相簿没有王菲(附图) (2000/08/20 10:38)
谢霆锋专辑《了解》(附图) (2000/08/18 13:31)
谢霆锋谈与王菲之恋:爱情是盲目的(附图) (2000/08/18 09:22)
谢霆锋举办“你抓盗版、我请客”活动(附图) (2000/08/17 12:45)
雪碧音乐奖:张惠妹被踢出局 谢霆锋风头最劲(附图) (2000/08/16 15:29)
谢霆锋访谈:拨开是非云与雾 第一次完全接触 (2000/08/10 15:24)
谢霆锋:无线用艺人肖像做信用卡不公平(附图) (2000/08/10 13:27)
谢霆锋访谈:拨开是非云与雾 第一次完全接触 (2000/08/10 15:24)
谢霆锋精心安排伴王菲共度生日(附图) (2000/08/09 13:3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