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童安格将赴安徽举办个人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0:33  江淮晨报

  晨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最新获悉,文化部已经正式批准台湾著名歌手童安格在安徽举办个人演唱会,这预示着安徽演出市场即将迎来新一轮高潮,同时它也填补了港台歌手来安徽举办个人演唱会的空白。另外,张信哲、齐秦安徽个人演唱会的批文申请也在操作之中。

  长期以来,安徽演出市场一直不温不火。去年,费翔、那英以及赵薇等知名艺人相继来安徽举办了演唱会,市场得到了一定的培养。然而,广大观众却无缘一睹港台歌手的风采,这与周边省份相比,无疑是落后了许多。令人高兴的是,有关单位已着手筹备童安格个人演唱会的各项工作,并表示要精心组织,精心安排,特别是在票价上做到合情合理。

  童安格是人们十分熟悉的流行歌手,24岁时便签约宝丽金唱片公司,他演唱的《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把根留住》、《耶利亚女郎》、《忘不了》、《跟我来》、《花瓣雨》等歌曲广为传唱。近年来,童安格又涉足影视圈,先后在《少林七》、《卧虎藏龙》(电视版)、《战国红颜》等剧集中担纲重要角色。

  据悉,童安格内地个人巡回演唱会9月至10月在几大城市举办,其首站是陕西省西安市,随后将“移师”合肥。童安格安徽个人演唱会的具体时间、地点等日程安排,请读者密切留意本报的相关报道。 (本报记者 何新宇)





 相关链接
童安格内地演唱会首站登陆西安 (2000/08/16 18:47)
童安格身材像吹气 (2000/06/19 11:01)
图文:童安格与影迷共舞 (2000/04/03 17:01)
童安格、元彪比试“少林功夫” (2000/03/22 11:39)
图文:宫雪花童安格出演连续剧《少林七崁》 (2000/03/13 18:1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