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千华为古天乐打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0:33  中央电视台

  朋友有难,做兄弟的一定两翼插力,誓死保护,更何况是师姐。身为师姐的杨千华就大赞古天乐有歌唱潜质,希望可以分散古仔(古之暱称)近日的不利传闻。

  千华今日出席商台台庆活动时,她大方地指出古仔现时的唱歌技巧大有进步,之后更会合作合唱电视剧《寻秦记》里面的插曲,千华更透露古仔以前会口硬说自己不是乐坛中人,更不是唱歌的料子。现时古仔的技巧比以前的更成熟,是有放心去唱的,乐迷一听便会知道。

  千华也想表扬劳苦功高的幕后制作人员,她表示一首歌的背后其实有很多人一齐参与的,那些混音师在歌手完成录音后才真正开始工作,往往要做到通宵达旦,好辛苦。千华藉此机会呼吁各乐迷应该用心,用耳去欣赏歌曲,而不是用眼睛的。





 相关链接
扮仙女唱歌钢索缠身 杨千华对口形假唱露馅(附图) (2000/08/23 18:10)
杨千华曾回复郑中基网上留言 (2000/07/18 16:54)
杨千华(女华)印度之旅惨遭胸袭 (2000/03/09 11:52)
郑中基杨千华(女华)形同陌路人 (1999/12/28 13:28)
传郑中基张柏芝拍拖 杨千华:不关我事 (1999/12/24 12:01)
杨千华(女华)谈与郑中基分手泪汪汪 (1999/12/23 10: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