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音乐电影两手抓 郑秀文今夏一枝独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13:3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今夏,郑秀文一枝独秀的实证比比皆是,她和华仔合作主演的“孤男寡女”开出三千五百万港币後,圈内人看她是幸运,走对戏路幸运的风凉话不时充耳。再看看她和任贤齐合作的“夏日麽麽茶”後,不少人开始推翻自己,原来郑秀文还挺会演的呢。再倒带看看郑秀文最早与伊面主演的“感觉百分百”,她的演技并不生涩。

  左右推敲,横竖分析郑秀文的演技,制片们封郑秀文一个“现代女子”最佳代言人,还说郑秀文演戏就像生活般自然流畅,让观众像喝矿泉水般舒畅。

  趁胜追击要郑秀文帮忙抢钱的片商不少,九月初自美返港的她便要投入电影“蓝淘战警”的拍摄。与她搭配的是郑伊健与张震两个偶像,不过听说这次卖点是郑秀文,这也是少数以女星为卖点的港片。短短一个夏天,郑秀文迅速成为影歌全方位炙手可热的女星。

  分析郑秀文出线原因,乏善可陈的感情生活也帮她加分。在各对绯闻男女明星中,郑秀文与许志安没有公开,自然不成箭靶。与她沾边搞桃色新闻的古天乐与任贤齐,爱的证据也有限,传媒没法炒作。远离传媒盯梢令,加上戏胞爆发力,观众注意到的郑秀文,演艺潜力每有惊喜,间接成就了郑秀文双栖新天后的地位。





 相关链接
许志安损别人不敢损郑秀文 (2000/08/25 11:04)
郑秀文推出最新大碟《Ladies First》(附图) (2000/08/23 13:41)
郑秀文悄悄搬家 (1999/12/06 14:37)
陈慧琳人气直逼王菲、郑秀文 (1999/12/08 15:32)
许志安对足球的热爱不及郑秀文 (1999/12/16 15:20)
容祖儿击退郑秀文EP特别版登IFPI榜首 (1999/12/28 11:42)
刘德华郑秀文拍戏遭投诉 (2000/01/14 16:35)
郑秀文刘德华谈2000年心愿 (2000/01/20 15:53)
王菲林忆莲挤走郑秀文? (2000/01/26 11:1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