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吴宗宪台湾烦事不断 黄安内地拍手称快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14:58  中国娱乐报道

  纠纠缠缠三年之久的吴宗宪、黄安之争目前终于有了结果,一个在台湾人气大绛,窘迫不已,另一个则在内地拍手称快,大声叫好,这究竟是在怎么一回事呢?日前,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的结发妻子张葳葳公开对媒体宣称,已于十年前与吴宗宪结婚,并育有三女一男,至今没有离婚。一时间,金牌主持冒充单身的丑闻让吴宗宪人气大降。

  闻此消息,正在内地演出的黄安拍手称快,三年委屈,今朝终于得以澄清。他介绍当初跟吴宗宪结怨,就是因为他说出吴宗宪结婚生子的事实。由此事件引发的结果便是三年中不间断的黄吴舌战,彼此毫不客气地在媒体上相互攻击,直至今年三月份黄安被迫辞职。他说曾与吴宗宪同一个老板,吴宗宪利用自己在台湾的影响力迫使老板做出二选一的决定,他就干脆辞职了。此后黄安立即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宣布对台湾的电视环境感到失望。他说台湾的电视环境就象鲁迅先生所说的酱缸文化,什么东西一放进去就变味了从黄安决定定居内地开始,黄吴之争也告一段落。

  不料,最近的这则消息却让不了了之的争论重新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现在台湾的媒体都在打探他的反应,希望他回台湾给大家一个说法。黄安向记者解释,他本不想再去理会这件事情,但由于吴宗宪最近已在电视节目中再次攻击黄安落井下石,使黄安做出决定,8月28日回台湾后将吴宗宪等30人一起告上法庭,所请律师是曾经协助李敖告李登辉卖国的林宪同,黄安期望能够通过法律为自己讨一个说法。





 相关链接
如果吴宗宪是韦小宝 谁最适合当女主角? (2000/08/29 13:43)
吴宗宪:如果现在退出 我永远都是失败者 (2000/08/29 10:46)
绯闻过后吴宗宪人气不降反升 (2000/08/25 13:26)
S-O-S发表对吴宗宪指责 遭到宪迷连番炮火 (2000/08/24 13:53)
吴宗宪风波引发台湾娱乐节目立场之争 (2000/08/23 14:42)
如果吴宗宪倒下 谁将是台湾娱乐新天王? (2000/08/22 15:23)
陈水扁、吕秀莲--我们都是吴宗宪事件的受害人 (2000/08/22 14:43)
胡瓜:吴宗宪不该装情圣(附图) (2000/08/21 18:03)
台湾艺人2000年谁人气最旺?吴宗宪位居榜首 (2000/01/04 15:17)
请来相面大师 刘德华吴宗宪比试“异性运” (2000/01/31 11:10)
吴宗宪宴邀郑中基 牢饭伺候 (2000/02/22 11: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