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梁朝伟借宣传片推动香港职业英语水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9: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30日消息:为了提高香港在职人士的英语水平,昨日推出由香港政府出资、本届坎城影帝梁朝伟主演的电视宣传短片《愿望之神》,其内容告诫打工仔若想愿望成真,务必先学好英语。

  这套电视宣传短片的创作意念以“积极装备,尽握良机”为主题,与前几套互相呼应。梁朝伟在该片中扮演会说英语的“灯神”,让打工仔知道学习英语的重要性。

  梁朝伟在出席宣传片首映仪式时谦虚地表示,自己的英语水平很普通,平常都是看一些简单的文学书和科技书,但他希望与香港市民分享学习英语的经验。他认为,要在全球商业社会中立足,必须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由港府斥资5千万港元推动的这项职业英语运动,旨在提高职业人士英语水平。今年6月中开始接受第二轮申请。在新一期的3千多名申请者中,有2千多人以个人名义申请,反映越来越多当地雇员对英语重视,而非单单受到雇主压力才学习英语。





 相关链接
张曼玉梁朝伟新片《花样年华》即将公映(附图) (2000/08/17 16:05)
梁朝伟“称帝”后身价急升(附图) (2000/08/15 17:14)
绯闻之后梁朝伟周嘉玲再度合作 (2000/08/08 10:03)
梁朝伟开拍《侠骨仁心》 眼神可杀人可救人(附图) (2000/08/05 11:42)
《侠骨仁心》电影版:梁朝伟、李嘉欣演情侣 (2000/08/04 13:3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