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卖贴身衣物 李玟和歌迷“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9: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30日消息:为了帮助“喜愿儿”基金会,李玟昨天不惜捐出了她的贴身衣物,包括了手环、梳子、镜子、假睫毛,另外,还捐出她出席电影《花木兰》首映式时穿的改良式旗袍,这两项义卖都造成现场观众的热烈竞标并顺利卖出。李玟的歌迷和她有了更“亲密的接触”!

  当晚,热力四射的李玟身着亮黄色的紧身衣裤参加台视节目“综艺旗舰”,一出场就热歌劲舞,带给现场观众无穷的活力!紧接着进行了三场义卖,慷慨捐出她的贴身衣物、绝版录像带、绝版海报以及稀有的纪念唱片。观众热情出价,一场从底价3千喊到1万多,最后由一名李玟的歌迷得标,李玟还亲自在海报上写下:“YOU ARE SUCH A WONDERFUL GIRL. JUST FOR YOU!”而前段时间绯闻缠身的艺人吴宗宪也到现场为义卖助阵。





 相关链接
性感李玟第四次成为FHM男性杂志封面人物 (2000/08/29 10:46)
李玟:我的梦中情人是瑞奇-马丁 (2000/08/25 13:11)
你是爱我的(李玟演唱)--手机铃声乐谱 (2000/08/24 14:19)
魔鬼身材令人称羡 李玟三围曝光 (2000/08/24 13:41)
李玟《真情人》 (2000/08/23 16: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