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杰有张“乌鸦嘴” 好的不灵坏的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11:1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王杰的第六感超灵,且好的不灵坏的灵,他曾说中坠机事件、言中片厂出状况,让身旁的好友与工作人员都请他管好自己的“乌鸦嘴”!

  抽出拍戏空档来台宣传的王杰,天天通告排到深夜,宣传也相伴到深夜,忽然某天晚上,他得知宣传家住淡水要坐计程车回家便脱口问:“会有计程车愿意载你到那麽荒凉的地方吗?”宣传拍胸脯保证,顺利搭上计程车後,没想到抵达淡水後,司机以空车回市区为由要多收一、两百元,让宣传傻眼,第二天直怪王杰的“乌鸦嘴”,并好险只有损失金钱!

  王杰对於自己的“灵异嘴”也没办法,有一回他与朋友看到某家航空公司的客机,两人七嘴八舌的讨论该公司的优秀表现,王杰突然灵机一动问:“那它应该没有任何坠机纪录吧?”结果一星期後,那家航空公司的飞机便坠机,全部人员罹难,王杰对自己的“乌鸦嘴”也很惊讶。

  之後王杰回香港发展,在工作中他有禁忌,即不要碰水,在台湾海边拍MTV时,大家谨守原则相安无事,然而在香港拍戏时,有场戏得碰水,王杰警告工作人员“会出状况哦!”工作人员不信邪非拍不可,结果当他一碰,现场吹起大风然刮坏场景,无法继续拍摄,全组停工等修景。面对如此的“乌鸦嘴”,王杰也只能说:“大家以後要听我的话嘛!”





 相关链接
王杰签名会遭女歌迷狂吻 (2000/08/28 16:05)
王杰推出新专辑 不再扮演天涯浪子(附图) (2000/08/11 17:00)
《车神传说》签名会上歌迷举横额支持王杰 (2000/08/08 09:24)
台媒体惊曝:王杰豪赌输掉婚姻 (2000/08/07 09:54)
王杰一口气澄清六个传闻 (2000/08/04 09:52)
王杰拒著性感泳裤演《车神传说》 (2000/07/25 15:11)
王杰不买保险拍飞车特技 (2000/07/02 17:07)
王杰拒绝热吻关之琳 (2000/04/03 16:0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